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遇到各种情况,但每遇到一种情况我们都要做出一种决策,那就是选择。每个人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选择,有大,也有小;有重要的,也有微小的。但每个选择都能决定一个人的一生,所以如何选择是我们最重要的技能。
所以在选择的大路上我们要坚持地走下去,不要丢失掉自己的本心。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走上犯罪的道路?因为他们选错了路,一次错误的选择促成了他们终生的遗憾。可是我们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他们选择了这条道路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他们没有重视法律的威严,如果他们能仔细想想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就不会这样做决定了。
人生就像一道选择题,它不一定是单选,却也不一定是双选。可是正确的终究是正确的,错误的一定是错误的。就看我们怎样选择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