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这样一个可能是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班会。为这个班会阿升、署航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已经开始筹划了!我们希望的是,在这次班会中能把我们心里所想的、所得到的体会与大家分享,希望我们能有所共鸣,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这个班更加的融合,更加的团结,希望在以后的某一天我们都不会忘记,原来我们曾经有过这么的一个特殊日子。同时也希望在这个班会中大家共同探讨的东西能对我们的人生有所影响影响,为自己所走的路有所帮助。
世界很大,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广东的、湖南的。。。我们今天却坐在了一起,你不觉得这是很难得的吗?静下来想一想,以前初中、高中聚会的时候,我们都很容易地把所有的同学组织起来,因为我们的大部分人都在同一个城市、同一条村。今天的我们是跨市的、跨省的、甚至跨国界的(哈哈,如果那两国外教来做我们的同学的话),将来的我们又如何再相聚呢?
最近我都在想,以前我真的舍去了很多很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同学、老师,一起生活的、一起学习的、一起打过球的让自己最懊悔的是,我却记不起一个名字,或者是一张笑脸。那时候不知道珍惜,不懂得去珍惜,现在回忆起来
其实现在的我们很好,互相之间都不缺乏默契。在刚知道分班的结果的时候,我就很兴奋地跟自己说,大二我们一定能相处得很好,可以搞很多的活动、做很多的事情,让我们每个人都会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但是,到今天,我却发觉,我们都在默默地度过了大二的大部分时光。隔膜、隔膜,我们之间还存在着很多隔膜,其实我们并不缺乏交流,但是很缺乏了解。时光磨灭了自己所有的幻想。
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今天我们都生活、学习在这一个小小的地方,等那一天我们真的分道扬镳了,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如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在重复着过去,我们还是走在原路,都没有去或者没想过真正地珍惜我们剩下的、在一起的日子,然后在以后的那一天突然发觉,然来曾经我们又在无意中失去了时间的追赶,让我们无法停下来喘息,十几年的学业在这里也即将化为句号了。同学们,我们应该
一起!我们要一起,一起去面对、一起去感受。人在患难的时候会见真情,那当我们一起去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们就更能了解我们也包括自己。我们要一起去笑、一起哭、一起感受快乐的、感受感动的时刻。生活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去感受。假如我们没有在一起去经历,那么如何去感受呢?我觉得我们是可以做的更好的,让我们在人生中的那一天回想起来,哦!然来我们曾经有那么美好的一段时光,大家都是那么地珍惜、那么地想念,真想回到那时候再给每一个同学一个深深的拥抱。让我们的记忆更加特别。
人生,我想,我们每个人多数都对自己人生进行了一定的思考,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