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哗啦啦……一场大雨说来就来了。
那天,我和妈妈正在逛街,一场说来就来,刚开始小后来大的雨,把我和妈妈淋了个措手不及,我们赶紧冲回来,可那场大雨已经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我换完衣服,就向窗外望去,外面雨很大,街上只隐约有一个人,那个人不知拿了什么东西,飞快地奔跑着。我想:那个人是干什么的呢?有可能是邮递员吧,也可能是一个急切的要回家的人吧。我不再猜测。
过了一会儿,我又打着雨伞下楼了,在雨中的世界里,我看不清前方的东西,也看不清后方的东西,我把手伸出伞去,一个大大的雨点打在我手上,把我打得差点摔倒,我赶紧把手缩回伞里来。望着雨中的世界,我很迷茫,我怕我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后,我凭着感觉,回到了家。晚上,我睡着了,可雨还在不停的下着。
第二天早上,雨,依旧下着,我对雨还是那么着迷,吃完早饭,我打着伞去了公园,在雨中,我看到一些小花小草在雨中坚强的站着,享受着雨,公园里一个人也没有,一种寂寞感油然而生,我回了家。
雨依旧下着,雨中的世界依旧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