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一篇新闻,名字叫: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主要讲了,在黑龙江的一个景点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来这里看风景。虽然风景很美丽,但是地上的、悬崖上的垃圾有许多,并没有人注意到。这时有两个人挂着绳子下这个悬崖,去把垃圾一个一个的收拾干净。这两个人为了环境,就把他们两个人的生命挂在两条绳子上,不怕危险,保护环境。他们被人们称呼为“蜘蛛侠”。
过了一会儿,悬崖下是干净了,但是地面上的垃圾还是在不停的增加,又过了一会儿,有一个父母带着两个年龄不到7岁的小朋友,父母看见了地上的垃圾有许多,于是父母让孩子们去把地上的所有垃圾都放到垃圾箱里,可爱的孩子也不怕脏,10分钟过去了,地上所有的垃圾都被孩子们扔到了垃圾箱里了。于是孩子们的一举一动被看风景的大人们看见了,感动了所有人。
这个新闻告诉了我们,环境是大家的,只要你爱护环境,就像爱护自己一样。千万不要乱扔垃圾,破坏环境。所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