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村全体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辞旧,岁岁迎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年。值此万家团圆、欢度佳节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XX村村两委向全体父老乡亲,向奋战在外从事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以及远在外地以大局为重就地过节不能回家的亲人们,向关心支持XX村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XX年大吉!
刚刚过去的年是值得我们铭记深思的一年,我村在镇委政府的正确下,积极应对各种矛盾和问题,创新克难,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村庄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镇委政府的正确,得益于全体父老乡亲和全体员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帮助、理解和信任,得益于村干部们所做的努力,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村经济发展,村容村貌,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是你们的努力换来了我们XX村的成绩,是你们的汗水成就了我们XX村的辉煌。
任何困难都改变不了我们XX村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任何挑战都阻挡不了我们加快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在抗洪救灾面前,我们XX村有志青年主动请缨,奋斗在抗洪一线。面对困难群众,我们村两委多次走访慰问,为困难户送去所需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再进百尺竿。只要我们以更加振奋的,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心全意为全村父老乡亲干实事、干好事,就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目前有村民自愿捐款筹建的新广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坚信在未来的年我们XX村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