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村民、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新好!
感谢支持和帮助XX村建设发展的各级和社会各界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XX村支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产业兴旺,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过去的年,既不寻常,又让人难忘,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风狂雨疾的时刻,但无论是晴是雨,我们从未懈怠、从未退缩。在上一届村两委和各位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贫乏的土地得到了有效,产业结构开始有效调整,科学发展养殖和种植业,大部分村民的收益得到一定程度提高。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更进百尺竿。年正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力之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蓝图已经逐渐展现,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农牧民是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我们需要培育引导出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有眼界的高素质农民。乡村振兴,未来可期,使命在肩,我们初心不忘。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立志是前提,勤勉为保障,无志不足以行远,无勤则难以成事。发展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全体村民精诚团结方能凝聚XX村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村两委将坚持在和行动上与镇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上委政府级强有力的下,响应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时我不待,只争朝夕”的真抓实干,确保我村农民增收势头不减;确保全村粮食生产不能降低;确保全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征程中,不落伍,不掉队,凝聚XX村全体村民的正能量、续写稳步发展的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