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村全体父老乡亲们:
值此20xx年新春佳年来临之际,xx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xx镇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即将过去的20xx年,在xx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20xx年,我们栉风沐雨、携手并肩,以奋斗的身影和拼搏的汗水共同谱写着一首集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换届选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稳定为一体的壮阔史歌。回望这一年,我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镇域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坚持精准施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抓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全镇百姓“急难愁盼”,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镇域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是镇党委政府的最大牵挂。xx镇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践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价值追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此,党委政府特别倡议:少聚集、戴口罩、打疫苗,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有效控制人员流动,让家人朋友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同时,请全镇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保护个人信息,坚决守牢“钱袋子”,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20xx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部勠力同心、兢兢业业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定能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在新赶考路上谱写新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镇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