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村民们、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X村支部、村委会、,向广大村民、员、离退休干部、在外人员,以及所有关心、帮助、支持X村发展的们、朋友们,致以新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刚刚过去的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美好生活,疫情发生后,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经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为世界抗疫树立了榜样,“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更加突显,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与自信。
我上任之时,正是X村抗击新冠疫情的攻坚时期,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下,X村两委班子带头冲锋、志愿者分工合作、村民无私奉献,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争中,我深深感受到X村是一个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带领这样一个集体是我莫大的荣幸。在新的一里,希望广大村民能够做到遵纪守法、遵守村规民约,与时俱进做一个新时代的村民。春节期间!提醒大家要增强防火安全意识、遵守防疫规范,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新的一里,我们要抓住“X新区建设”这个大好机遇,加快X村的建设步伐,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相信有上级的正确,有村干部们的积极努力,有广大村民的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的工作和事业就一定会蒸蒸日上,开创新局面,夺取新成就。最后在这里祝大家“佳节心情好!新创大业,人人都安康!家家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