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家长、老师们:
你们好!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朵朵、彩旗飞扬、鸟儿歌唱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幼儿园迎来了**届大班毕业典礼暨素质展示活动。首先我代表大班全体老师向各位家长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保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还要向大班的所有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经过三年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各自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天你们即将毕业了,在此,祝愿你们在新的天地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回忆小朋友们三年来的幼儿园生活,我们朝夕相伴,形影不离,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孩子们,你们还记得吗? 当你们刚入园时又哭、又吵、又闹,是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了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喂你们吃饭,哄你们睡觉,带你们做游戏,和你们讲美丽的童话故事,一起探讨大自然的奥秘,大班了,你们有了强烈的求知欲和认知兴趣,喜欢学习、喜欢观察,总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问题问老师,于是老师也学会了不停的求知探索,不断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你们,可是个儿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也大了,唱歌、跳舞、画画、写、做手工……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自信,懂得了什么是关心和爱护,什么是合作与分享,什么是尊重和谦让。
孩子们,你们知道吗?
你们学的每个故事,每一首诗歌,每一个游戏,每一件玩具,都是老师精心选择和制作设计的,你们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老师们都要细心去观察,做好随机记录,老师们每晚回家坐在灯下备课,画画,做教具,不辞辛苦,为的是明天把欢乐和阳光播洒在你们的脸上,把爱的关怀送到你们的心田。
现在我们就要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老师真舍不得离开你们,老师打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时刻注视着你们进步,关心着你们的成长,希望你们是一只小鸟,从这里腾飞,希望你们是一艘小船,从这里起航,希望你们是一匹骏马,从这里扬鞭,愿你们将来能用勤劳和智慧去成就未来,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