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日月轮替,物转星移。我们匆匆的度过了小学生活。那里存着我们的一点一滴,无论经过多少风风雨雨,依旧不变。
我们带走的,不多。只想让更多的留在这。
哦,朋友,请你们快点过来,我们很快就在此就过了。
再回首,恍然如梦。这是一个怎样样的梦?恐怕只有我们才晓知。酸,甜,苦,辣。
就让一切都集于在此吧,我们就在此告别吧。告别我所敬爱的老师,我所可爱的同学,告别那满树绯红,灼目照人的木棉树,那榕迷醉林的榕树广场,那无垠的天空,叽喳的小鸟,还有那五月飞“雪”——漫天棉絮,最后告别我第二个家——母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