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各位老师以及各位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地我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励志小学的同学们表达心声。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回忆往事,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能够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再次相聚在这个承载了我们太多美好回忆的校园里,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感慨万千。
回忆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我们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在母校慈爱的怀抱中,我们度过了六年美好而绚丽的时光;教室里飘荡着我们琅琅的书声;校园里留下了我们欢乐的身影;还有老师那诲人不倦的叮咛与无尽的关爱……所有这此,都将变成我们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让我对六年来默默关心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谢意!尊敬的老师,为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你们循循善诱地教导,让我们明善恶、辨是非。回首这六年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心中不能不充满感激。在即将毕业之际,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之恩;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启蒙之情。正是你们的言传身教,无私奉献。曾记得,是老师您毫不吝啬的表扬与鼓励,激励着我们一次次扬帆起航,勇往直前;曾记得,是老师您中肯严厉的批评,才使我们一次次摆正前进的方向。在此,谨让我代表全体毕业班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师们敬礼)
在这里,我也想对多年的同窗好友说一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后,我们可能不在同一个校园里、不在同一个教室内学习,但是我们都有一颗永恒不变的上进心,未来的道路会有更多的荆棘、坎坷,我们没有退缩的权利,只要勇敢地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我们终会描绘出不同的精彩人生。希望我们每个毕业生都能发自肺腑地说: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我为荣!
在这里,我想对还将继续在母校拼搏的学弟、学妹们说,学会珍惜吧,珍惜每一个稍纵即逝的日子,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奋斗每一天,充实每一天。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今天我们也就要互相道声“珍重”。“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在这人生的重要转折阶段,感谢母校为我们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我们每个毕业生都将谨慎地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驶向光明、美好的明天!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培育出更艳的桃李,造就更多的栋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