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生们:
大家好!
我叫,大学四年就要过去了,我将离开我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和我喜爱的校园。这个给与了我知识、力量和友谊的地方。请原谅我此时的感伤和失落。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我的妈妈就告诉我,做一个有梦想和敢于为梦想打拼的人,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别人瞧不起你。我感谢我的妈妈,让我从小就敢于有梦想,敢于去实现梦想。
我曾信奉保尔柯察金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四年,我感到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