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感谢各位和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云峰中学“家长百日成长计划”毕业典礼,分享我们的收获,绽放我们的喜悦。
整个活动过程中,我校分管、12名班主任、3名助教都能合理安排时间,主动参与活动。和父母一起学习,一起行动,一起成长,一起改变。每次活动结束后,学校通过制作精美文章、宣传栏、向莱州广播电台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传递正能量,让云峰家长的收获和智慧带动更多需要改变的家长和家庭,让他们的爱活在千家万户。
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们,虽然云峰中学“家长成长百日计划”第一期的实践已经告一段落,但我们每个人都刚刚开始学习和实践家庭教育。我们仍将怀着美好的愿景,以“学习父母之道,养育成功的孩子,建立幸福的家庭”为目标,持之以恒,认真做好家庭教育,更好地引领父母学习成长。
“家校同向,智慧引领共同成长。”在家庭教育“莱州模式”的指引下,我们一定会在不忘初心中勇往直前,继续打造家庭教育“云峰模式”,让云峰的家庭教育人性化、温馨化、讲故事化、有美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愿天下所有父母欢喜,愿天下所有孩子成为栋梁!再次感谢市教体局的指导,感谢老师和家长一如既往的努力,感谢孩子们给了我们成长和改变的机会。
最后,预祝云峰中学“家长百日成长计划”实践活动毕业典礼圆满成功;祝、老师、家长、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们的孩子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