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称赞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人们酷好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但是,生命又是懦弱的,那些鲜血写成的教训,使我们感悟到生命的宝贵,感悟到安定的紧张。
安定是一片芳草地,那边风和日丽,花团锦簇,那边是恬适的温床和高兴的港湾。安定又是一株稚嫩的幼苗,只有细致培养和凡是庇护,才华润泽它成长,稍有不慎就大略导致残落和死亡。
安定是神圣的,任何人都必须恭敬它,对它涓滴轻渎或不恭,都会遭到无情地攻击,这毫不是骇人听闻。与安定规章比较的人,只能以失败而结束,还要将自酿的苦酒吞下。条条规章血写成,违章功课害人命,这是用生命换来的警示。
谁也不肯容易抛却属于本身的那份温馨,也没人承诺让一个鲜活的魂魄去触及庆幸和难过,当我们与安定当面错过,再坚定地否定都是惨白与徒劳。本来,在安定与变乱的天平上,砝码是由我们本身来添加的。
安定是企业效益之本,安定是家庭快乐之源,安定是生命的保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