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职工兄弟们:
大家好!
热情的六月、阳光灿烂,一片繁荣景象。谢谢各位领导能给我这么一个时机,能在《安全出产我在举动》这个活动中来宣布我对安全的一点观点。有一句话大家都听过,“高高兴兴上班去,安全全安回家来”。无论是一个公司的开展壮大,仍是一个家庭的温馨健全,安全都是构筑公司大厦的柱石,是营建家庭温馨的底子。那么终究安满是啥 今日我讲演的标题即是《安满是啥》
安满是啥?安满是一种职责。在其位谋其职,首要要对自个作业负职责。作为一名技术员,我的职责即是仔细做好每一样交底,仔细看每一张图纸,仔细做每一项实验,做到一丝不苟。确保各项工程质量安全。在自个的职责内不出任何安全事端,不留任何安全危险。做到安全职责大于全部。
安满是啥?安满是一种情绪。安全,对大家南宁铁路枢纽工程来说是永久放在首位的,大家经常讲“安全榜首”。这即是大家的情绪,也是大家的准则。安满是确保大家作业顺利完成的法宝,安满是大家获得效益的条件,安全对大家来说至关主要。因而大家就要事事讲安全、不时讲安全,不注重安全的结果是无法估量的、是要支付悲痛价值的。大家不能把安全榜首只放在口头,只做成标语写的哪里都是,大家要实真实在的在思维里刻上安全榜首。
安满是啥?安满是一种经验。每出一个事端,都能总结一、二、三等几条经验,日积月累,就成了大家的规章。换一种说法,血的经验换来了大家的规章准则,大家靠规章准则来确保大家的安全。人类之所以前进,即是人类长于总结、并从总结中得到前进。大家也要长于在简单出现疑问的时分想一下,别人在处理这么疑问是怎样做的,我这么做的结果是啥?这么大家才会不断提高自个、完善自个。
安满是啥?安满是一种荣誉。有的兄弟很疑问:安满是啥荣誉?乃至很不以为然,我这儿能够坚定的通知大家:“对大家铁路职业来说,安全即是一种荣誉!”在经济高度开展的今日,旅客们挑选自个的出行方法很主要的一个要素即是安全,大家铁路公司即是抓住了安全,才赢得了市场、获得了效益,这是大家铁路职业共有的荣誉。
安满是啥?安全即是全部。安全怎样可能即是全部呢?大家都能够想到:没有安全,大家的生命有确保吗?大家的公司效益有确保吗?大家的部队安稳有确保吗?大家的铁路作业有确保吗?从小家到大家,再到国家,没用安全能行吗?说得真实一点,确保不了安全,大家谈啥家庭夸姣?谈啥自个抱负?正由于大家掌握住了安全,大家才有现在的全部,大家才有夸姣的明天!
六月的天空湛蓝明澈、六月的鲜花鲜艳芬芳、六月的儿童活泼可爱。致此全国安全出产月之际,大家更要加强本身的安全意识,细节下手保安全。亲爱的兄弟们,假如你还留恋天空的湛蓝,假如你还留恋鲜花的鲜艳,假如你还想与家人子女共叙嫡亲,夸姣到老,请牢记:“安全职责重于泰山”!让大家不时刻刻重视安全、掌握安全,安全着、夸姣着,度过生射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