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时间过很快,转眼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开心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向一直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家长们朋友们,道一声新年的祝福!向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愿!
亲爱的宝贝们,回顾你们在过去的一年度过的美好时光,回想你们的点滴进步,你会发现,老师始终相伴左右。当你睡着的时候是老师悄悄替你盖好被子;当你还不会吃饭的时候是老师一勺一勺的喂饱你;是老师替你换下尿湿的裤子铺好了床……孩子们,当呀呀学语的你依偎在老师温暖的怀抱时,你一定感受到:老师就是既可敬又可爱妈妈呀!老师用智慧,引领你走进神圣的智慧殿堂;他们用优秀的品行,一点一滴地引导你学会珍惜、友爱、诚实、尊严、和荣誉;现在我以园长的名义提议,在新年来临之际请小朋友向老师道上一句深深的祝福,向辛苦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你们的谢意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