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家长,可爱的小朋友们:
下午好!
我是蓝天幼儿园中班小朋友李传琦的妈妈。今天,我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感到非常的荣幸。首先我代表家长朋友们诚恳地说声:“蓝天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的精心呵护,每天孩子们的脸上才会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孩子们无数的进步。
家长朋友们,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未来。我们要高度认识到:对孩子的教育是老师和家长共同的责任,孩子们的年龄都很小,这就需要老师更多的耐心和爱心,可见,老师的工作是如此的艰辛。因此,我们要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而努力吧!最后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