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向一直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家长们朋友们,道一声新年的祝福。向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愿。春夏秋冬,暑去寒来。亲爱的孩子们,回顾你们在过去的一年度过的美好时光,回想你们的点滴进步,你会发现,老师始终相伴左右。当你睡着的时候是老师悄悄替你盖好被子;当你还不会吃饭的时候是老师一勺一勺的喂饱你;是老师替你换下尿湿的裤子铺好了床……孩子们,当呀呀学语的你依偎在老师温暖的怀抱时,你一定感受到:老师就是既可敬又可爱妈妈呀!老师用知识,领你走近神圣的知识殿堂;他们用优秀的品行,一点一滴的影响你要学会珍惜、友爱、诚实、尊严、和荣誉;孩子们是老师给了孩子们看世界的眼睛,是老师陪你们长大。
家长朋友们,回顾过去的一年,幼儿园坚持“给孩子一个胸怀,让他们在依偎中感到安全;走进儿童的世界,让他们在理解中体验尊重;给孩子表现机会,让他们在成功中寻找自信;放开孩子的手脚,让他们在活动中获得发展。"
在幼儿园的每一天孩子们的小举小动常令老师感动:小朋友之间你给我带上帽子,我给你系上鞋带;你跌倒了我扶起;我过生日得到大家的祝福;你碰我了说声对不起,我就说没关系……等等这一点点纯真稚嫩的但却孕育着正直友爱的举动,不正是他日长大成人的基石吗?咱们幼儿园有一个为大家共同接受的理念就是:孩子都会犯错误,成长中的失误是美丽的失误。在孩子道德的履历上,始终出现的应当是“加分”。正因为这样,才使得我们的老师能够用宽容的心态去对待孩子们的每一个过失,用期待的心情去等待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用欣赏的目光去关注孩子们的每一个闪光点,用喜悦的心情去赞许孩子们的每一点成功。
老师们,你们正直、勤奋,善良、包容、乐观、自尊、向上,有责任有担当,视生如子,你们的付出让孩子们茁壮成长,也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和尊重。
新的一年,我愿与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家长朋友携手——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和幸福奠基。
最后再一次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向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各位家长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