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我是黄南宁孩子的爸爸。我非常感谢宋庄幼儿园给我这个机会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请允许我代表我的父母向宋庄幼儿园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还记得送孩子进公园的场景吗?那么小的宝宝,突然有一天要把他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人的手里,当爸爸,当妈妈,心里有多少放弃,又有多少忐忑?放开孩子,用力回头,匆匆转身,免得留下心软的孩子。是的,孩子长大了,该飞了。幼儿园是孩子步入社会的第一站。我们父母能不能因为一时的担心让孩子错过成长的机会?
现在,是学年结束,不知不觉,孩子已经在这种生活中活了两年。家长们,请看一下我们的宝宝,不过还是你们送进来的小娃娃。他长高了,变胖了。他会说话,会笑,会唱歌,会跳。就像一棵小树苗,在老师的呵护下慢慢变得坚强;再比如一个小花蕾,在老师的呵护下慢慢绽放。早上,老师带着清新的笑容迎接孩子们;晚上,老师们看着孩子们带着同样灿烂的笑容回家。亲爱的家长们,你们见过老师在一班的教室里和孩子无聊吗?你听过老师的抱怨吗?不,从来没有。你看到的永远是老师温暖如水的笑脸,听到的永远是老师对孩子的叮嘱和关心。他们三位亲爱的老师,用无私的爱和耐心,默默地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最温暖、最和谐的环境。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亲爱的老师,我们父母看着你的努力,并把它们记在心里。我们感谢你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我们钦佩你的智慧和善良。还有家长会,家长观摩课,活动多,付出的努力太多,不能一一列举。亲爱的老师,你为我们的孩子和父母做了太多。除了一句微不足道的“谢谢”,我们父母都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父母给你一个承诺:亲爱的老师,你永远是我们父母心中最好的!我们充分认可您的教学方法,并最大限度地配合您的课堂工作。孩子这辈子遇到你是最大的幸运,在中(一)班永远辉煌;中学(一班)的老师总是很漂亮。谢谢你。最后,祝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再次向各位老师献上衷心的感谢、感激、感动和祝福。祝宋庄幼儿园越办越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