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及**班的各位小朋友:
我是老爸,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三位老师对小朋友的精心培养和照顾!谢谢你们,辛苦了!
其次,我再代表各位家长朋友,再次感谢三位老师对**班所有小朋友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你们真的辛苦了!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教育孩子则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系统工程,也是最难,最需要国家、社会和家庭共同投入的重要工作。
“在孩子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播种什么样的思想,就收获什么样的行为,播种什么样的行为,就收获什么样的习惯,播种什么样的习惯,就收获什么样的个性,播种什么样的个性,就收获什么样的命运。”
孩子是家庭的中心更是重心,没有哪位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也没有哪位父母不想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那就让我们携起手来,承担起我们作父母的应有责任,配合好学校为教育好我们的下一代而一起努力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元旦快乐。
祝各个家庭幸福美满
祝各位小朋友健康成长、学习进步,为将来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