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欢欢喜喜庆元旦,全力以赴迎考试》。
亲爱的小朋友们,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这个周我们将依依不舍的送走难忘的20xx年,欢天喜地的迎来崭新的.20xx年。这个周日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元旦了。一元即始,万象更新。亲爱的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的人生将进入新的征程。
一切都是新的。而我们,也将迎来我们的期末考试。小朋友们,期末考试就好像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进行的大阅兵,我们要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接受来自师长们的大检阅。新年有新气象。我们更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复习好各门功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我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成长快乐!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