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为了让“中国”这个名字更响亮,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今天,我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加入xx使我国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更加密切,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想我们祖国的名字更加的响亮,我们这代就必须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改造自己,将自己变成一个四有人才,来解决新情况和新问题。从而来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要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我们更需要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重振雄风,中国这个名字才会更加响亮,才能让我们的国家树立在世界之林当中,才能让我们的祖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为人类文明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让“中国”这个名字更响亮,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