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祖国的江山多么迷人,多么美丽。
我去过雄伟的长城,它是一座坚不可摧的万里城墙。想当年,秦始皇就是用它来抵挡敌国千军万马的。它远看像一条卧在崇山峻岭的神龙,昂首欲飞,壮观无比。它近看像一座高大的城堡,建设在山脊上,显得非常威风,它也成为了我国知名度最高的建筑之一。
我还去过风景秀丽的桂林风景区。俗话说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不信你看,层峦叠翠的山峰倒映在漓江清澈的江水中,一只只小竹排在江面上划过来,划过去……,连绵的山峰一眼望不到边,各种景物保罗万象。桂林,受到了许多东南亚和欧美游客的青睐。
另外,我们来看看中国国际性的大城市—香港。香港也是一个旅游胜地,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都是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