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给了我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示自我。转眼间,我以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无论在学习上,还是思想品质·管理组织能力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我,品学兼优。热心助人是我的一大优点,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能够耐心地帮助同学讲解习题。我在这些事情中付出着,但也收获着,学习着······在这些过程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一些学习差的同学,既让他们自己学习成绩有所提高,也可以班帮助自己复习,同时也提升了本班的平均分,不至于天天挨数学老师的批,真是一举“三”得呀!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向班主任申请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受益,使大家懂得集体的温暖。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一定会严于守纪,以身作则,用一颗结的心来完成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脚踏实地地干,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我离帮班长的标准还有一段距离,那么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地完善自己,发奋图强,争取参加明年的竞选。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们手中那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