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短暂而又快乐的寒假过去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踏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依然想当一名学习委员。我相信学习委员它也对我不陌生了,一直以来我努力把自己身上贴上学习委员这个标签,以学习委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认真学习。再者,我相信,请着我多年的工作经验,一定能担此重任!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会协助同学们把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关于这个我并不只是说说而已,我有一些具体的行动和建议,我希望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在每天做完作业之后,能够再额外做一些相关的习题,检测自己对今天学习的内容是否完全掌握了,如果遇到没有懂的那么透彻的,第二天就可以到学校问老师和同学来解决。
除开学习方面我有想法之外,我对我们班也有很多设想,我希望把我们这个热爱学习的集体变成一个更加活泼向上的班级,让大家敢于思考,敢于发言,敢于开阔。把这个班级变得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活泼的时候活泼。
请大家投我一票把!我一定回尽心尽力给大家服务。你们一定不会选错人的!相信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