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这个学期我在学习方面有比较大的进步,记得我第一天转到xx小学,参加第一次考试,我才能考五十几分。可一个学期下来我能考八十分及以上了,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成功!很快,段站的寒假就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什么打算?
新学期里我决定从学习、生活、工作上给自己列个计划,首先在学习方面,我打算在语文方面我要超越,在数学方面还要超越,在英语方面超越。整个方面向室友xx同学学习。要超过这些同学我必须要付出许多的努力,首先,我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字要写的工整,作业认真完成……需要认真听讲需要有充足的睡眠,可是我上课总是打瞌睡,所以晚上睡觉时不能和室友聊天,洗漱完毕就赶紧上床休息。字迹的工整需要平实的练习,所以我准备抽出时间来练字。端正字迹的学习态度,争取成为老师的儿子,把彭正源比下去。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经常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以致我上课听课的效率下降,考试抓瞎。归根究底,这是因为我的自制力不够强,希望同学们监督并帮助我改掉这个坏毛病。
生活上,我一定要多吃饭,把身体养好,这样才有充足的精力去学习和应对考试,中午的时候不能乱跑,最好是躺在床上休息,让下午有精力学习,在生活方面处处都努力做好,让生活老师少为我操心。x同学经常受到生活老师的表扬,令我很羡慕,因此我要向学习,改掉生活上的坏习惯的,克服自身的毛病,超越自我。
只有先搞好自己的学习,才能有更多的空余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虽然我现在不是班干部,但是我真心的想为大家服务。因此,在工作方面,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做个班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大家和我共同进步,让各位老师更省心。在这方面,我要向胡欣怡同学学习。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放心,我一定会按照我说的去完成我的目标,提高学习成绩,让父母开心,让老师省心,让自己欢心。
我的新学期计划已经做好了,同学们快抓紧把自己的目标定出来吧,超越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