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一位哲人说过:”其实小学生活还是比初中生活甜蜜的多“其实这句话就是一个真理。可我为什么对这个真理视若无睹,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呢?
在小学生活中,最让我愁眉苦脸的,就属两个人之间的友谊。
我跟孟雨原来是要好的朋友,可之前我们发生了一点小矛盾,我们之间的友谊”走丢“了!开始,他有一刚买的圆珠笔,信息诺狂的她都很不下心来用,可让他出人意料的结果是那枝笔竟丢了,而我的手里却有一枝一摸一样的笔,这让他大吃一惊。当时他简直不敢相信当时的眼睛,可他不信也得信啊,我的手里确实有一枝一摸一样的笔,他认为我拿了,大步迈向我,很显然,他误会我了,因为这的的确确是我刚买的。
她张口了,说的内容是我意想不到的内容,他竟用”偷“来形容我。我知道他是无心的,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变回了一句:”这不是你的,回吧!“这件事有始有终的发生后,我们之间就水火不容了,他冷酷无情,我冷漠至极。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还有一次是在寝室。我正在拖地,他就站在她的床边,我说让他过一下,他可能没听到,一如既往的无动无语衷。我愤怒了,对他大喊大叫,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她也击了回来。我与他在一次于世隔绝了。我们……
好多次都是这样。
我和他的好多次都是我的颇有用心,因为我一直相信”共患难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不过,我们现在是”重见天日“,是一对”天造地设的好朋友!“
难忘的小学生活;难忘的老师、同学,我将要离开你们,进到一个陌生的校园,见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开始新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