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随然个子不大,但做的事可不少!家里大不分的事都由他来做,他为了维持生计借钱买了一辆车,在乡里跑,早上五点钟起来,晚上五点钟回来,有时有人包车他到了很晚才回来。
有一次我记得他那次是两点过才会来的。那次有个人包他的车到很远的地方!去送那个人,到他回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我吵醒了,那时他以经非常疲劳非常饿了,他回来的时候在路上买了一包方便面,可那时不懂事的我真是太好吃了!我对着爸爸看了半天,他看见了,把面递给了我。我那时不知是怎么了。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以候,我听见他的肚子叫了起来,我说:“你饿了吗?要不要去买一包方便面”,我话刚落音,他已经睡着了,数十年如一日他一直都在辛勤的劳动着,默默地奉献。
现在我明白了,他这一切都是为了为我。他自己也不能享受什么。说到了这里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我在这里想对天下所有在辛勤劳动着的父亲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不仅给了我们生命,还给了我们幸福!所有的幸福背后都有一个辛勤劳动的人!我家的这个人就是我爸爸!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