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心里,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在这儿有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这有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和我们那充满欢乐的笑脸。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平坦的水泥路,一排排棕榈树挺立在路的两边。沿着水泥路往左走,就是我们高大又漂亮的教学楼了。升旗台就耸立在教学楼前,每周星期一,我们都集合在大操场上,唱着国歌,望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心里充满了自豪之情。
在教学楼后面,就是四季常绿的启智园。这是我们课外阅读的好地方。顺着启智园的走廊,一条条柱子下面写着不同字体的“实”字。启智园的两边,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一朵朵小野花仿佛在和你打招呼。再看看树上吧,大叶紫薇开着紫色的小花,好像在说:“瞧,我开的花多漂亮啊!”听,小鸟飞来了,落在枝头上,唱着娓娓动听的歌谣。
走出启智园,你就会看到两只可爱的卡通娃娃,那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实娃。他们身穿壮族服装,头上是枫叶形的橘红色的头发,可爱极了!
离开启智园往左走,就来到了宽阔的大操场。瞧,塑胶跑道上,同学们正在跑步呢!被塑胶跑道包围的,是充满激情的篮球场,一下课,六年级的大哥哥就会拿着篮球到这儿来活动一番。篮球场的正前方是庄严的主席台。每天早晨,同学们都会聚集在主席台下开晨会或做早操。主席台还见证了许多庄重的仪式和颁奖典礼,见证了少先队新队员的加入。
走出操场,又是一番风景,另一番陶醉,另一番心情。啊!我爱你,美丽的校园,你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