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9
这是一本集有新编小小说的书,它反映了人间的真情和善良,是一本感人肺腑的书。
这本书的来历不同寻常,是老师赠送于我的。拿到这本书,我粗略地翻了翻,立即被里边生动的语句,感人的故事迷上了。
“叮零零”,下课了,我捧起书。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时抹了抹掉出来的泪珠,继续往下读。“叮零零”,上课了,我见老师还没来,忙抓紧时间,老师来了,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包里。
一整天,我都魂不守舍,就像被书勾走魂。
放学,走在路上我不敢看书,生怕出了什么事。一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书,有滋有味地读了起来。我遨游在书的王国里,忘了别人,也忘了自己。“开饭了!”我被奶奶的呼声拉回了现实。我眷恋地看了看书,拿起筷子,赶紧吃饭。三下五除二,我吃好了饭,又沉浸在一篇篇动人的小说中。
就这样,我仅花了一天的时间就看完了这本书。现在也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忍不住再拿来看。
这本书给我带来了欢乐,也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它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