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一名青年律师,站在这里,我的背后有20万中国律师的身影!我,是一名青年律师,站在这里,我的面前是一百年中国律师的荣光!
4年的大学生活,经邦济世、智识无涯使我迈入了法律的殿堂!3年的律师经历,诚信卓著、仗义执言则更加坚定了我执业的信念!
曾几何时,当我遇到困难,我没有气馁,当我取得成绩,我不敢骄傲,我知道,作为一名律师,务实、真干,才能不断成长,专业、守业,才能不断提高!我认为:青年律师的成长,不仅要有专业知识的积累、执业技能的提高,还要有出色的职业道德和诚信的职业品质!我同时也认为:青年律师要有三心,但决不能二意!
没有悔意,不要怠意!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份职业,我们把的年华伴随客户和当事人一起走过!我们就不应再抱怨,也不能再徘徊,我们应该热爱我们从事的这份职业,我们不要奖项!客户的口碑和当事人的感谢就是对我们这份职业的褒奖!20年后,回头看看今天蹒跚的步履,稚嫩的语言,我们一定不后悔选择了这个职业!
让青春在梦想中飞扬吧,从每一位客户开始,从每一个案件做起!让青春在梦想中飞扬吧,从此,我相信:我们青年律师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