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学会感恩。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我们要感激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感谢他们搀扶我们走好每一步人生之路,为我们搭建快乐成长的舞台。我们要感激老师,感激他们传授我们知识,让我们拥有智慧、拥有克服困难的力量和奋发图强的信心。我们也要感激在我们成长道路上循循善诱的长辈,感激陪伴我们成长的朋友们。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
让我们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一颗感谢生活的心。让我们把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吧.
老师们、同学们,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知恩图报,学会感恩,这样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的讲话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