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古以来,书就是人类的好朋友。至圣先师孔夫子,以书为伴,满脸经纶,流芳百世。有时,读书似乎是一件苦事,不然,为什么有人头悬梁,锥刺股?读书似乎又是一件快乐的事,否则,为什么会有人囊萤映雪,凿壁借光?一本好书经得起时间的推敲,经得起岁月的打磨,一本好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一本好书将使我们受益终生。
我爱读书既不是为了“黄金屋”,也不期望有“颜如玉”,只想从读书中体会到乐趣;使我们增知长识,不出门,便可晓天下事;读书能够提高我们的阅读潜力和写作水平,提高我们的修养,让我们感受到世界之大,自然之奥妙,生活之多彩,让所有的知识画面在我们脑海中一一呈现。一句话,读书让我成长!
我爱读书,人因读书而美丽,读书的美,像是一杯淡淡的清茶,清新自然、神采奕奕、潇洒自如。我爱读书,书能够开阔我的视野,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还能够让我分美丑,辨是非,明善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