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一年二班的孙雅琳,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阳光下绽放的“蓓蕾”》。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家庭中,家是幸福的港湾、温暖的依靠、是心灵的乐园。爸爸妈妈是上帝赐予我的守护神,他们关心我,爱护我,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自信、乐观、尊敬长辈,而且敢于面对任何困难。从四岁起,妈妈就带我学习绘画。妈妈告诉我学好了绘画,就可以用手中的笔画出祖国的千山万水,秀美风光。我奇怪的问妈妈,祖国是什么?妈妈说,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母亲。她用乳汁哺育着中华儿女,因为她的强大,我才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今年九月,阳光洒满田野,装点绚丽多彩的秋天之际,我成长的旋律奏响了最婉转的前奏——踏进了美丽的校园,成为了一名小学生。遇到了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的老师。在这里,我们聆听老师的谆谆教导,学知识、长能力、明道理,和同学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阳光。同学们,我们是含苞欲放的花朵,每时每刻,阳光滋润着我们,这阳光是父母的心血,是师长的厚爱,是祖国的希望。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带上你阳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明天,做阳光下绽放的最美的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