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青春是一个活泼的话题,青春是一个成熟的转折。我们曾经或者正在拥抱青春,我们也将失去我们的青春。青春像一阵风吹过,后面只留下尘土飞扬。
我想留住青春,然而岁月是无情的。我竭尽思索着想用最朴实无华的字眼来记录 这段无悔的青春。有的人把青春当作是废弃的纸,一无所用。天天无所作为,只 知道吃、喝、玩、乐,不懂得好好学习,不懂得父母的辛酸,不懂得人生的意义。
也有些人,他们虽然默默无闻,但是他们却珍惜着自己的青春,珍惜 自己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们正在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工作。
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人生最值得回忆的片段;青春是一幅画,勾勒出 人生最精彩的一幕;青春是一首小诗,赞美人生最美的一刻;青春是我们每个人的 必经之路,它对我们的人生起着重大的作用。
作为一名即将升入初中学生的我门,应该要好好珍惜青春,要抓住每 一分每一秒来学习。我们要紧握青春,不虚度年华。在成长的道路上,做好每一 件事,读好每一本书,学好每一点知识。我们不应该整天游手好闲,荒废学业。
一颗明星,能够感受执着的坚强。
风儿吹响了床边的风铃,叮当敲醒了我们年轻的梦。或许上帝忘了给 我翅膀,但是我学会了用梦想飞翔。我把梦想写在蝴蝶的翅膀上,期盼着有一天 能和它一起飞翔;我把梦想画在青春的年华中,渴望着有一天迎来青春的怒放。
如果,把人生比做深邃的夜空,那么青春时光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流 星划破天际,虽然短暂,但却异常光辉,最终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初中生活已经离我而去,昔日的成功与失败,都将成为历史。而我将 要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我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涯。
有时我会想,三年后的一天,我们都会站在考场,为自己的未来奋力 一搏。到那时,回首望去,竟是十余年的艰辛与汗水的挥洒,是否有无限感慨油 然而生。
高中,一个新的开始,这里充满了竞争与拼搏,也到处洋溢着青春与 欢笑。即将踏上征程的我们,不仅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要有属于自 己的信心与力量。
有一天,我仰望星空,猛然发现,心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 尖。这一天,我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梦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用你的心灵,感悟陌上花开;用你的激情,燃烧青春岁月。虽然成功 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奋发向上,青春的辉煌永远为我点 亮,梦想的翅膀必将展翅翱翔。
又是一个雨天…… 摸摸书桌,看看有没有带伞。刚好,我的好朋友冲过来拉着我冲进雨 里,我本来是不习惯不打伞的,我还是勉强用手掩着,雨打在我们的头发上,打 在我的衣服上,我像一个从水里走出来的,雨又打在我的脸上像要亲一亲我,雨 水打在我的耳朵上像要跟我说悄悄话了。柔合的雨丝打在我们的身上,就像要抚 遍我身上的每一个毛孔,滋润我的血液。看着她在雨里跑,我惊呆了,我也渐渐 地,也似乎挣脱了束缚,跟着她,投进雨中,越跑越快,越跑越远…… 朦胧中,这般童话般的举止,好像挑起了我心底已经压抑了很久的快 乐。晶莹的雨丝再次落到我们的头上,肩上,背上,溅起一朵朵水花,绽开笑脸, 仿佛在为我们喝彩,淘气的小水坑也来跟我们开开玩笑,一脚踩下去,裤脚边上 也就有了斑斑点点。但雨点“嫉妒”了就把小水坑的“礼物”冲洗了一下,好像快乐 只属于它似的。
我们欢快的奔跑着,尽情的跳跃着,没有任何的烦恼,并释放着全部 的力量。这是,一个老爷爷看见了我们在雨里奔跑着,连忙叫住我们停住,并给 我们一把伞,我们把伞还给了老爷爷,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街上的人们看见 我们,都在说我们,我们也只是互相望了望并笑了,但在他们的背后却是我们的 笑声。
雨还在下着,是绵绵的下着,是雨给了我们青春力量,是雨让我们这 一天过得快乐,而且也没有任何顾虑,因为在这之前,我们必须把顾虑抛开这样 我们才能快乐,不信就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