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小到大,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无穷智慧的民族,我们民族的发明创造不仅让炎黄子孙拥有了辉煌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也加快了人类文明的发展步伐。这让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让我迷上了小发明和小创造。
“雄光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同学们,在踏踏实实学好各门功课的同时,多读科普读物,多参加科技活动,细心观察生活,敢于动手尝试,让我们从今天做起,向着世界科技的高峰,一步一个脚印勇敢攀登吧!
最后,再次感谢关心帮助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