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了奋斗,我们的青春会怎样?没错,我们的青春将会因此变得绚丽夺目,也会因此变得“美丽”!
刚步入青春的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奋斗。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才仔细一看,路边的松树绿了许多、柳树也披上了薄薄的绿衣、就连小草也探出了头……也许,这就是奋斗后的“美丽”吧!
有了奋斗,我们的青春就添了一份色彩,如果没了它,我们的生活会是如此单调、乏味!奋斗,我们如果拥有了它就会是一种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去拼搏的诠释,就比如化作蝴蝶,为了生存就必须去与茧拼搏,去奋斗。它会是点缀我们青春最绚丽的星辉,也将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