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打好球的手在颤抖,太想走好钢丝的脚在颤抖,太想赢的信在颤抖。当你出现这种“目的颤抖”时,你会用微笑告诉自己“我能行”然后迅速调整状态,一路向前,还是会一直颤抖下去,成为自己的傀儡?
相信所有的人都更愿意以良好的心态生活与学习。因为良好的心态使人有好心情,做事更有效率,有谁不想开开心心呢?那么,就请你守住心灵的“明月”与“清泉”,做一个有良好心态的人吧!
好心态是诗,有美丽的心情吟出和谐的韵脚,她让你远离忧愁。
别再为昨天考得不好而耿耿于怀,勇敢地接受挑战,微笑地面对她,正视错误,然后整顿行囊,重新上路,相信你终会成功,就像帆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好心态是李白的豪迈,“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好心态是陶潜的豁达,“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
好心态是歌,有执着的笔尖谱写动人的音符,她让你走向成功。
当《绪论》被删掉时,那几万字洋洋洒洒的论文在季羡林眼里不完整了,导师的话更是当头一棒,借鉴别人,没有自己的特色写了也没用。然而季羡林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他吸取教训,写出了自己的特色,如此坚持,终成一代名师。
当美国政府不放钱学森回国,将他软禁在家并时时监督他时,他并没有抑郁寡欢,他相信自己终会有机会的,面对威胁,他毫不畏惧。
这便是好心态,一种能自我反省,面对困难,泰然处之,勇于让自己能够战胜困难的心态。拥有好心态,我们就能离成功近一点,更近一点。
好心态是画,用淡然的水墨勾勒怡人的画卷,她让你心灵澄澈。
背后是敌军来袭,而他依旧面向大海,在沙滩上沉醉于自己的思想,用棍作笔,用沙作纸,阿基米德何等可佩,面对死亡,心如止水。
拥有好心态,乐观,豁达,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终究迎来了艳阳天——五星红旗从此飘扬!
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满怀信心。同时也要善于调整自己,不奢求生活会回报你多少,多反省自己付出了多少。相信你终究会有这样的好心态:“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