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初中的运动会显得格外有朝气。而不像小学的嬉闹,不像高中的紧张,更不像奥运的盛大。这是青春的活力与个性之间的较量。
走进赛场我的心像火一样澎湃着,被周围浓浓的“火药味”包围。我开始紧张,在紧张中赛场上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我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实力让我走到了最后。我和那位同学开始了一场较量。炽热的阳关撒在我的身上我冲到栏杆边抬起右脚,左脚一蹬,起身一跃。在栏杆上画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可在下落时脚一勾,栏杆又和我着地了。这是我和她跳的第N次了。这是小学同学来了,她带了一个棒棒糖给我加油。她说;"你可是弹簧啊!要加油啊!?”我想起在小学她为我起了一个外号叫弹簧,因为每一次我都跳的很高。我想起小学时她跟我说这个名字是那快乐的笑声。心里的紧张仿佛被阳光吸走了。我有股气经,一口气跳了过去。
青春无悔,一股作气
我不知这是从上初中以来第几次被点起来了。每一次被点起来我都是沉默寡言,其实心里早已有了答案。但面对陌生的环境有点难开口。是因为自己身音不好听吗?不是的。因为在新老师面前我渴望表现的更好但没有这个勇气拒收,恰恰每次都是老师主动点我。这一次我又犹豫了,其实就只是大声回答自己的答案。但怕自己的答案错了始终不敢回答。我看着先开始被老师点起来的人都没有回答,自己突然一股脑的把答案念了出来。后来我居然上课开始举手了,以前我都以为老师的问题始终与我无关。但现在一个冲动下开起了我的积极。
青春无悔,简单快乐
这年十月,金色的十月,校园的桂花却还没消失。我闻着桂花走在走廊上。我看着还没落下的桂花想起了姥姥家的小狗。
我爱到姥姥家玩,姥姥在乡下。我最喜欢那种农家风了。在上个月我刚去了姥姥家,她们家新养了一条狗。那只狗看着人就叫。我刚回去就被那只狗追的到处跑我变与狗截下梁子,我往狗喝的水里到雪碧。在我吃完饭后与狗疯闹。他累了去喝水大口大口的喝结果被呛着了。我看到他被呛得的样子我笑的五官都快宁在一起。肚子都笑到疼。看着恶作剧的成功看着狗一个接一个打着雰涕。开心的像个孩子,一个人在对着一个狗笑。这种幼稚的恶作剧居然让一个初中生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笑。
也许这就是青春,它并不复杂就是简单。有时一个小小的鼓励就能让我们冲破障碍,有时在执念之下一鼓作气就能突破心理,有时一个幼稚的恶作剧就能让我们笑半天。想一想在青春中有了这些也就无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