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梦想,成就辉煌人生;发扬体育精神,成就热血青春。
青春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谁要是拋青春,就等于抛弃了人生 。
人类因有梦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梦想家。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只麻雀,那你就只能是一只麻雀。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只大雁,那你也就只能是一只大雁。如果你认定自己是只雄鹰,那你就是一只雄鹰。
绝大多数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着、奋斗着。有人的梦想却漂浮不定,有人的梦想甚至会稍然而灭。梦想不需要多,只要一个就足够。
青春就像一场约会,让我们聚在一起。一起来讨论和规划我们的青春梦。
有人的梦想是做探索宇宙的宇航员或是为人类造福的科学家。
做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你愿意,那就……奔跑吧-- 青春!
人生就像一场游戏,而青春就是我们最辉煌的时刻。
在这最辉煌的时刻,当然少不了青春的热血,以及远动的活力。
当年许海峰给我们中国赢得的第一块金牌难道不是怀着奥林匹克精神得来的吗?难到不是怀着青春时期的中华体育精神和当时那颗热血的心来面对的吗?
做为身处辉煌时期的我们,也都应该想想中华上下五千年中热爱体育精神的人们。我们要把自己的青春装点的更加美好、更加充实、更加充满运动的活力。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
这些都巧妙的插放在我们健康、积极、美好的生活中。
“春天”一种颜色太单调,我们要用“彩笔”添砖加瓦。我们要有故事的生活。
青春梦穿梭在我们的字里行间,奥林匹克精神紧扣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