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202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标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在我心中的祖国是一个伟大、团结、美好、强盛的祖国。它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是一条强大的巨龙,它蕴含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它也是有血性的。
中华儿女,都是有血性的,他们在最危险的时候,与敌人抵抗、为中国争光。他们、经历了无数的艰辛苦难,也谱写了中华更璀璨的历史。
中华,拥有着古老的神话:“开天僻地”“女娲造人”“大禹治水”“嫦娥奔月”等,这些古老的神话,充满了中华的传统美德,让中华儿女明白大公无私、乐于助人、不屈不绕、诚实守信的品德。
中华的名盛古迹:长城、颐和园、黄山、泰山、华山、珠穆朗玛峰.....今天浩气长存。
祖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这里的人们充满智慧和善良,就算有一颗种子也会为你放声歌唱,在你的手里我可以获得希望,在你的眼里我可以感受明亮,在你的怀里我可以感受无比坚强,从此不再轻易放弃触手可及的梦,从此不再轻易让眼泪流下来,想要为你唱首歌,我巍巍的大中华,祝福你的繁荣和伟大,想要为你唱首歌,我心中最美的地方,天空海阔是你的方向,龙在飞!!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永永远远都是龙的传人!
中华璀璨的诗篇要靠我们更加努力的谱写,我们一定把中华美丽的诗篇谱写的更璀璨、更繁华、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