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秀丽的江南,绽放出诗意的光彩;春华秋实,繁华的龙城,迸发出青春的活力。
龙腾常州,香飘龙城。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常州举行,这一刻,常州将敞开臂膀相邀四海宾朋;这一刻,常州将有激情四射的活力舞动中国梦。“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啊,花开万里香,幸福万年长。美丽常州,我的城市,我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城市。
花开常州,德耀龙城。我那放飞梦想的地方,我那放飞青春的地方。
当坐在BRT车上时,当站在古运河畔时,心灵顿时得到的是一种升华,一种澎湃。放眼望去,璀璨的夜华照耀着龙城,繁华的南大街点缀着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花开常州,沁人心脾。梦与现实,让我感到一种和谐的幸福感。这座活力的城市,这座悠久的城市,这座梦幻般的城市,给予我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
水,灵动了这座城市,灌溉了这座城市。花儿,绽放了这座城市,香飘了这座城市。历史的脚步给予了常州最美的证明,花开常州,幸福像花儿一样。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称颂着这座城市,又有多少革命先烈为着开国大业奋斗不止。也许,晨钟暮鼓的钟声记下了这点点滴滴;也许,厚重如山的淹城记下了这点点滴滴;也许,花开花落的红梅记下了这点点滴滴……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将用最最质朴的热情来笑迎八方客。花开常州万里情,幸福龙城添活力。志愿者们辛苦了,环卫工人辛苦了,350万常州人民辛苦了,是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这座像花儿一样的幸福城市;是你们用智慧创造了这座繁荣向上的城市;是你们用精神财富铸就了这座城市的魂……
一张张“幸福常州”的照片,一张张“花飘龙城”的名片,给予这座城市最美的光环,给予这座城市最美的祝福!350万常州人民正以仰首向上的姿势朝着美好的中国梦、城市梦竞发!
我要我的幸福,在常州,你会找到的,老有所养,学有所上,病有所医,一切的一切都以人为本,幸福的常州,温暖的常州,虽是一座地级的城市,却有着大城市的的气度与品质。现代的与传统的结合,都延续了常州自己特有的元素。放飞梦想吧,与您同行。花开常州,这一刻,因您的笑容而自豪;这一刻,因您的芳香而喜悦。
让我们在这个金色的秋天,祝福常州花开幸福,放飞激情,放飞梦想!
花儿一样的幸福,花儿一样的笑容,花儿一样的姿态!美丽的常州,活力的常州,幸福的常州!这一刻,我用我的妙笔来勾勒出您的城市梦,您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