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
尊敬的各位评审,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今天的演讲题目是我的梦想!
同学们,为了各自的梦想,我们齐聚一堂,我们背负梦想的行囊,寻求美好的未来。我相信在做的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在为那份梦想努力打拼。同样,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梦想二字虽小,分量却重,它不仅是简单的口号,更是实际的行动,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就是终其一生来诠释这两个字的含义。让我们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用汗水来锻造明日的辉煌!同学们,是龙,你就该龙腾四海,是凤,你就该凤舞天!!
最后,我想说,华诞六十年,祖国的成就举世瞩目,但在民族复兴路上,万里长征,我们才迈出了第一步,所谓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愿与在座的各位怀揣梦想与抱负,共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