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
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xx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也许有的人梦想做一名人民警察,有的人梦想做公司的CBD,有的人梦想做一名能说会道记者、导游、演说家,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教师。
我认为教师这一职业是非常神圣而伟大的。是老师将一个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教育成尊敬师长,明事理的好孩子。是老师将一个个调皮捣乱的小孩子培养成勤学好问,力争上游的好孩子。老师用知识的甘露,浇开了学生理想的花朵,老师用心灵的清泉润育出学生情操的美果。
所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能够为祖国培育出大量的人才。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只有努力学习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去实现我的梦想。,梦想虽然很遥远,但只要坚持下去,行动起来就一定能成为现实。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