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并时刻在追梦。梦想就像一盏指明灯,指引着我们正确的方向走。有的人愿意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而有的人却只是凭空而想,而不去努力实现它。
你想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呀,就是发明一种为我们带来许多方便的安全帽。那是因为当我看见有些同学很不注意交通安全,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有的一边走一边玩耍,这样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带来生命危险,于是,我就萌生了要发明一个智能安全帽的梦想,造福于人类。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这个梦想就萌芽了!我有时拿自己的玩具进行“解剖”,仔细观察它内部的重要部件,然后再把它们重新组装起来,当一个崭新玩具又重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心沾沾自喜,心想:这就是发明安全帽应该具有的本领吧!
我发明的安全帽,外部有一个发声器,当同学走在路中央或违反交通规则时,它会自动告诉“请遵守交通安全”,当后面有车来时,他会说:“注意,后面有车,前靠右边!”,安全帽的外部还有一盏灯,当你走夜路时,它会自动开灯,为你照亮前行的路,同时,提醒来车的驾驶员。
当你走在路上无聊了,可以打开安全帽里面的随身听按钮,听听名曲,给你带来音乐的盛餐。当你没带手表时,它会准时告诉你现在是几刻。
安全帽的顶端,装有一个微型太阳能电池,当把安全帽戴在头上,有阳光照射时,它就能吸收太阳光,储存能量,转化为电能,这样就不用换电池了。
安全帽还有一个自动调结温度的功能,这样,遇到十分寒冷的天气,也不怕感冒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这只是其中一个!也许,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学习好多好多的科学知识,不断攀登科学高峰,探寻更多的科学奥秘!
梦想,就像一首歌,时时陪伴我!让我不再迷失,并不断追梦!
无论是你,是他,还是我,当我们走进这个纷繁的世界时,心中都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立下坚定的信念,我们有着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
当我们走上自己的梦想之路时,我们发现自己的梦想之路又是那么的艰难,那么的遥远。在广袤的市场上我们能感受到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然而,异乡的举目无亲,让我们茫然而不知所措;初来乍到的无知,让我们深深的感受着这个社会舞台的多姿与无奈;开发市场的艰辛,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才是销售。
在梦想开始的路上,我们忘不了早出晚归匆忙的身影,忘不了手拿食物,边走边吃赶路搭车的场景,更忘不了自己身背行囊,一次次拜访,一次次被拒绝的心灰意冷。然而,我们也忘不了拿下订单时的欢欣喜悦,忘不了大批发货时的激动与豪情,更忘不了市场将要被自己逐渐打开时的自信与稳重……在销售的路上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忘不了,他包含着太多的辛苦与心酸,还有着苦尽甘来的甘甜之美。
所有的一切,就是因为我们拥有着梦想,有着不屈的意志,有着坚定的信念!我们绝不会放弃,更不会抛弃,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有着自己一个美好的梦,而这个梦是需要坚韧和不懈的努力。
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已经开始上路,已经走在路上,在这个路上将有更多的沟壑与荆棘在等待着我们,也有着更大的收获在等着我们。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让我们大声的去朗诵并深深的体味这句蕴含真理的古语吧。
放飞你的梦想,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心,满腹的豪情,永不退缩的信念,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