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努力完善自己 向国庆节献礼》。
同学们,在这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将迎来建国63周年纪念日。63年前,一代伟人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终于昂起头来,扬眉吐气。烈士鲜血染红的旗帜在东方、在太阳升起的地方迎风飘扬,各族人民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骄傲,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6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各种灾难和挑战,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祖国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从此,中华民族又一次倔强地昂起了头,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未来的祖国属于我们。为了祖国的明天永远长盛不衰,作为未来祖国的主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挑起振兴中华的重担。所以,我们要从现在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全面发展、努力做一个让父辈们可信任、可依靠、有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