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好了,我这次来竞选的是大队长。不管在学校或班级,我都十分积极的组织或参加各种活动,我的组织能力也得到老师们的肯定,这方面我也不多说了,我坚信我的能力将会得到在座各位的认可。在此,有首诗要献给大家,这首诗是我为了这次竞选所做的诗: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我的诚心让你感动。
美丽彩虹,那就是竞选成功,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选择。
在我心中,曾经有个理想,要用我的行动让你感动。
缤纷彩霞,那就是当上干事,选择我,我会努力拼搏!
给我这个舞台,我会给你们精彩!
我那颗跃跃令人跃跃欲试的仿佛春天里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认为自己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戴尔。卡而基曾说:“不要怕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将把以前老师、同学对我行为的种种不满化作对我的信任,把你们给我鼓励化作一般推使我前进的力量,把你们给我的力量化作对同学的关爱。
我自信,我能胜任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天,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同学们,此时此刻,你是否看到头上有一股自信之气在升华,帮助我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我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和勇气能打动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别忘了投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