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人的一生处处存在感恩。我们不仅要对父母感恩,还有老师、朋友、大自然、经典等等。感恩也是每个人所拥有的,我也不例外,我感恩老师。
我曾经听过一个这样的故事。
一个年轻人,在大山里迷了路。由于他长时间跋涉,又饥又渴,筋疲力尽。突然,一个苍老而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年轻人,脚下有石头,捡起几块吧!天亮会有用的。”年轻人不愿带着石头,因为这样会增加自己的负担,而老者的声音一直响在他的耳边,最后,甚至是请求的语气。年轻人为了摆脱老人的声音,胡乱抓了一把石头。天亮时他惊奇地发现自己已经走出了大山,而手里的石头却变成了一块块的金子。
是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感恩老师。老师的用心良苦,语重心长,何尝不是那个响在耳边的声音?可是我往往是把这段青春消耗殆尽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是在教我们是金子啊!真是应了那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倾听老师的教诲吧!更要爱我们的老师!
我们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恩还没有付出,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在这天地间!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愿感恩的暖流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田里。让每一个人都说:“有感恩的冬天,我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