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教师节日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四号选手,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我想为您献上一首颂歌!
今天秋风送爽,柳暗花明。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要把我们真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老师!今天,我们要把最美的鲜花送给我们敬爱的老师,把最美的赞歌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
因为,我们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每一次小小的成就,都离不开老师的刻苦训练。但是,大家都知道教师这个职业很普通,生活很清贫,但是在全国人民的心中,教师这个职业是那么的神圣和崇高。全社会都尊师重教,何况我们学生?无论一个人的地位和成就有多高,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老师。在这方面,毛泽东这位伟人不是已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吗?
亲爱的老师!我想为你写一首颂歌!我们怎能忘记,是你每天站在三尺讲台上,那么无私地为我们指点迷津,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汪洋大海中,那么孜孜不倦地在我们心中画出一幅又一幅知识的画卷。
亲爱的老师!你就像一台小巧精致的VOD机,在学生心中播撒着尖端科学的种子,古今中外。你也像一个个见多识广,打开人们智慧的闸门,你像一个个能工巧匠,为少年插上理想的翅膀。每当我们上完一节课,还沉浸在对新知识的享受中时,常常会看到你的头发里散落着白色的粉末,额头上滚着汗珠,脸上挂着微笑…
亲爱的老师!你正直、真诚、无私。为了党的教育,你废寝忘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你可以被称为自我牺牲的典范。为了建设祖国的栋梁,不管天气多热多冷,不管下雨下雪,不管是繁星满天的早晨,还是蚊子满天的夜晚,你们总是勤奋地默默工作。你真的已经拼尽全力去死了!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所以,亲爱的老师,我愿为您谱写一曲最美的颂歌。我相信你的学生一定会记住你的教导,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
亲爱的老师!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