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
大家中午好。灵犬即去,玉猪将至,在满怀喜悦辞旧迎新之际,学区欢聚一堂,一起回忆和珍藏那些已经飘走的日子,一起分享和感动那些快乐和幸福,一起祝愿和期望兔年的大喜,在这里学区政给各位拜年,祝愿各位在兔年心脑畅通,心身健康,心情愉快,心花怒放,心想事成,各个学校欣欣向荣。
日月如流水,弹指一挥间。学区新班子组建到现在已经四年了。回首4年的春秋寒暑,我们感慨万千。这4年既是富有挑战和充满机遇的4年,又是工作成绩明显,感情不断升温的4年,也是我们上下一致,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旧貌换新颜,各方面都有长足发展的4年。这4年的成绩和成功,都是在中心正确下,各位更新观念,奋斗拼搏,扎实工作,辛勤奉献的结果。我们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诚挚的谢意。
冬去春来,斗转星移,伴随时间的流逝,回顾既往的辉煌已经载入教育的历史,载入学区的历史。希望各位一定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终生学习,经营好自己的学校,牢牢记住,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最亮丽的闪光点;每一个灵魂都需要激励,无论伟大还是卑微;都要不断反思自己有没有尽到责任;要知道只强调结果不强调永远都是错误的;要懂得学区和学校是一个和谐团队。
在喜迎兔年到来之际,让我们拂去岁月的灰尘,擦去艰辛的泪痕,留下成功的欢笑,留下炙热的豪情,真心祝愿,虔诚祈祷: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