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就是一个“环保控”,我虽是一个小学生,不能大张旗鼓的举行什么“环保活动”,但也可以从个人做起,这也算是为环保尽一份微薄之力。
节约每一张纸。纸对于我们每一个学生来说是在平常不过了,我们看书、写字都在用纸。可是,纸是树做的,为了造纸,每天要砍多少森林,又有多少树木被浪费。其实,我们还可以把没有用的作业本订成草稿本,也可以把一些用过的打印纸装订成草稿纸。总之,我们要尽可能节约每一张纸。
环保是个范围广泛又抽象的名词,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合理使用每个东西,节约能源,便可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环保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