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三班的___,我要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原来的天空蓝悠悠的,可是现在的天空是灰蒙蒙的,看不见蓝天白云的天空了。工厂的黑烟、汽车的尾气污染了空气,使天空变灰了。如果我们呼吸了不干净的空气,我们会得病的;还有水土流失、乱踩草坪、人们把垃圾乱扔污染环境。
先说水土流失吧!水土流失导致河水泥沙增加,排水口堵塞,遇到雨水季节就会到处积水。为什么会造成水土流失呢?因为人们过度砍伐树木,越来越多的森林变成了沙漠;环境污染严重,到处都能看见白色有毒垃圾袋、水果皮、宣传单……处处可见。践踏草坪,在草坪中踩出一条条“公路”,有谁想过小草的感受吗?如果没有了树木小草,就会让我们生活的一片片美丽富饶的土地变成沙漠。请大家爱护我们的环境,不要再乱砍滥伐。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地球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如果没有保护好环境,受伤的将会是我们人类。
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更美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