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当你行走在宽阔的道路上,欣赏着旁边的绿树红花,突然闻到扑鼻而来的污水的臭味时,你不觉得恶心吗?当你走在金色的沙滩上,海风吹拂着你,心情无比舒畅时,突然一个塑料袋飞到你的脸上时,你不觉得扫兴吗?当你在学习的时候,听到附近建筑工地的噪声时,你不觉得心情烦躁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过相同的感受。公园附近有一条河,听妈妈说,这里的水以前非常清澈,都可以看见河中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可现在,人们都把垃圾往河里投。工厂也把废水排入这条小河。不久,这条小河就变得臭气熏天了。
人们对地球索取多,保护少。为了眼前的利益,人们滥伐森林,滥垦草原,滥捕野生动物!滥等,其后果是自毁家园。
现在到处是乱砍伐树木后留下的碗口大的树桩,真是千疮百口,触目惊心。小河在哭泣,森林在呐喊,地球在呼唤,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听到了吗?
作为地球上的村,我们不能仅仅担忧与抱怨,而必须行动。我们应该用有利的方式来善待地球。
庆幸的是,人类终于觉醒了,明白人与自然必须谋求和平共处,必须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行为,不乱扔果皮,不乱吐痰等。
朋友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吧!伸出您尊贵的双手,和我们紧紧握在一起,一起争做有环保意识的公。每天都能守住一片绿,使这片绿时刻蕴涵着生机,时刻让我们感受绿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