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应该知道,我们中国有许多没有道德和素质低下的人。因此草地就被我们随意踩踏,我从来没有看见一块没有被踩踏过和没有垃圾的草地。要不就是被人踩平,要不就是垃圾、口水满地。大家说,在这样的环境生活,你们愿意吗?
有一次,我坐在公交车上,车上有一个脸上布满皱纹的老爷爷,可以看出,他已经有七八十岁了,可是车上却没有一个人主动给老爷爷让座!我真的是极度生气!心里在想,哪有这么没素质的人啊。自从清朝末期以来,中国人就变成了没有道德心、没有素质、没有教养的人,这是跟以前古代时候的人有多大的差别呀!以前的古代中国人,个个都是有道德的人,就算有一个包放在那里,都不会有人去拿走。
我在车里,每隔几分钟,就能看见有人从在车里随意往车窗外丢纸团、塑料袋、梅肉中的核……这一些小事情,却可以让别人看到你的行为是否正确,所以,爱护环境是我们中国人必须做的事情。
“良药苦口利于病,中严厉耳利于行”。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保护环境,一定要给以后自己的国家制造出一片蔚蓝的晴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