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
我是x(x)班的。
临近期末考试之际,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珍惜今天,勤奋学习》。
在这个世界上,时间是最珍贵的。金钱买不到它,权势留不住它。
我们的生命是一分一秒的时间组成的,所以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反过来讲,荒废今天,就是荒废生命。
鲁迅先生说过,上苍给每个人都是一天24小时,勤劳的人得到智慧和力量,懒惰的人只能留下悔恨和无奈。
我们班的、等同学就做得很好,她们有的是学校管乐队的队员,有的是学校合唱小组的成员,而且她们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
她们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她们非常珍惜时间。
毕业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你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迎接毕业考试。
我们非毕业班的同学们,也应当珍惜今天的时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燕子去了,有再回的时刻;
然而人的生命要是结束了, 就再也没有复活的机会了。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同学们,让我貌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