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播种,秋天才会有收获。植树节到了,我决定种一棵与众不同的树来收获成功。
下午,我和爸爸来到山脚下,远处有一排排碧绿碧绿的大树,就像一个个高大挺拔的战士,中间夹杂着几颗雪白的玉兰花,像极了美丽的白雪公主。突然,我发现不远处有一棵枇杷树,周围长满了小枇杷苗,我精心挑选了一棵茁壮的小树苗,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首先,要给小树苗找一个合适的家——花盆,接着在花盆底部放入一些落叶,并倒入一些肥沃的泥土,然后在中间挖一个坑,再把小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最后用挥锹填土。我赶紧拿来小水桶给小树苗浇浇水。就这样,一棵绿油油的小枇杷树栽好了。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小树苗快快长大吧!”
小朋友们,你们也要植树哟!让小鸟多一个家,让地球多一份氧气,让世界多一份绿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