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身伴侣,最真诚的朋友”是一句家喻户晓的名言。一本好书不仅丰富了知识,增加了智慧,而且让我快乐。事实上,一开始我对阅读不感兴趣,但我妈妈每天晚上都给我讲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渐渐地我喜欢听这个故事。
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些拼音书。我妈妈和我一起读书。当我读完一个故事时,我会感到非常兴奋。慢慢地,我爱上了阅读。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挤出时间看书。如果我一天不看书,我会感到空虚。
好书伴随着我的成长,给了我很多知识,让我明白了很多真相。这本书带我进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它带我飞向蓝天,了解宇宙的奥秘;它带我进入大海,让我了解大海的神秘;它带回古今中外,了解过去。走在一本好书里,我感到快乐、温暖和安静。
书不仅让我开心,而且对我写作文也很有帮助。每当我写“山穷水尽”的时候,好的单词和好的句子就会出现在我面前,这让我很开心。好书伴随着我的成长,好书使我进步。书,我爱你,你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