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很多书,它对我的学习,我的成长,的确有很大的帮助。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的是《小读者》这本杂志中,一位名家所写的《感受爱的伟大》文章,了一个捡破烂的母亲,为了让自己的儿子读完学业,牺牲自己的健康,起早贪黑的出去收废品,因此,得了白血病。每当我看着自己得父母天天为了维持生活,早出晚归,心中有些酸楚。正如文章所写:“爱是一杯陈年美酒,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是生活永恒的主题。”总而言之,爱是、无私的。从中,我学会更加珍惜身边爱我的人。
不只这本书,还有一些书也让我长了不少见识:《西游记》中,主持公道的唐僧,活泼可爱的孙悟空,能吃、有力的猪悟能,忠厚老实的沙悟净,让我感到欣喜;还有《三国演义》中,那同生死共患难的桃园结义三兄弟,让我感动;《红楼梦》中的优美词句,真让我着迷;《水浒传》中那英雄豪放的兄弟,让我崇敬。从这些过程中,我学到许多学习生活做人的道理。
好书伴我成长,多读好书,多长见识,才能做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我要坚持多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