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读书的快乐的优秀演讲稿范文400字
尊敬的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我演讲的主题是俗话说的“快乐阅读”;书中有一座金色的房子,书中有一张美丽的脸。阅读能使我们了解生活中的许多真理。阅读能使我们了解很多广博的知识。这本书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只要你打开它,你就会陶醉。书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一本好书,如果你仔细阅读,你会感到非常高兴。书中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等着你去寻找。例如,《哈利波特与米德波特》中的各种魔法咒语和成千上万的动物,海底2万英里处的巨大海怪等等。你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故事的主角。想象自己是《三国演义》中的关羽,陪着他的大哥刘备在战场上,一起悲伤和快乐。想象你自己是80天环游地球的主角,为了达成协议,经历成千上万的困难和危险,他在1873年仅用了80天环游地球,当然,在阅读中仍然有很多快乐。如果我把一切都说出来,我好几天也说不出来。学生们被期望去探索和发现。但请记住,这不是盲目的阅读,而是全心全意的品尝,这就是真正的阅读。这样你在阅读的时候就会感到快乐!
我的演讲结束了。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