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看书,书本开阔了我的视野,提高了我的辩别力,让我掌握了很多知识,教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带我了解了很多事情,使我知道了很多故事,给我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各种书有各种书的用途,童话书可以让我看到许许多多的经典童话,带我在童话世界中遨游;故事书可以让我了解历史;作文书可以教我怎样写作;漫画书可以让我笑口常开,促进了思维的发展,真是好处多多啊!
我对书十分迷恋,记得有一次,我借到了同学的一本书,中午回家立刻开始看,妈妈叫我去吃饭,我丝毫没有听到,仍然沉浸在书的海洋中,直到妈妈猛得拿去了我的书,我才恋恋不舍的去吃饭,心中还想着那些没看完的内容……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乐趣,使我在书的百花园里,采撷最丰硕的花果,吮吸最甜美的甘露。书,是一把开启我智慧大门的钥匙,使我在知识的圣殿里尽情地吸取营养,来丰富自己、提高自已,书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