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小,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是我的朋友,散发着智慧的光芒,虽然她默默无闻,却教给我许多道理,她不但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还带着我们游览科学的高峰。
烦恼时,捧着她,她会把我带到知识的海洋,让我懂得这些铅字,不只是个呆板的符号而是个流光溢彩的世界。其实她充满了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这儿的确是一个发泄烦恼的好空间,我的烦恼立刻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高兴时,捧着她,她把我带到另一个无人不晓的世界。这儿有家喻户晓的名胜古迹,有壮观的黄果树瀑布,有凝聚着古代劳动人民无限心血的万里长城,有规模宏大的秦兵马俑……
让我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让柔柔的风儿吹化道路上的绊脚石,看到另一个散发书香的自己……当没有人陪我玩耍时,我总会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那美丽的白雪公主,胆小的狮子……这时的书,像一个可以倾心交谈的好朋友,书中这些可爱善良的主人公们,陪我度过一个个无聊的日子……
书,你是我生活中的乐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