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成功的过程乍一看就像一条黑漆漆的隧道,看不出来。比如高三的学生作业没完没了,事情忙,睡不够。很多人每天都要“垂着头,挑灯夜战”。每天,生活就像复印机里的打印,什么都有。别忘了太阳是新的!全新是最美好的心态!
新的太阳,这不是希望吗?每天看到希望,就像黑夜里看到黎明。这不是一种幸福吗?是的,沉重的负担几乎压垮了我们,过高的期望把我们紧紧地钉在地上,但也许最沉重的负担也是充实生活的象征。
尼采说过,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所以我们不必对胜利微笑,但是面对暂时的困难,我们必须微笑,我们会开怀地微笑。
要把自己埋在通往成功的征途中,就必须真的“埋”下去。在此期间,你需要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只有保持心静如水,才能进入最后的冲刺。
这就像乘公共汽车去我们的目的地。沿途的风景很美,很吸引人,但你最好不要为他们投入太多精力。
要把目光放在目的地,如果忍不住跳下车去享受一时的美好,这辆车就会开走。也许你会看到另一辆车。也许你最终会到达目的地,但这不是你生活准时的时候。
人生在特定阶段有着特殊的使命。学习阶段是向人生目标迈出重要一步的时候。错过这个机会,你会后悔的。所以,女生会留下那些漂亮的衣服和浪费的时间,男生会抛开那些吸引人的漫画书和电脑游戏,放下“绿苹果”那遥远的爱情。夏天不要摘秋天的果实。摘下来,吃起来不甜,丢弃就可惜了,等到了收获的季节再去品尝收获的喜悦吧!
抛开与你的进步无关的烦恼,仰望天空,用心去看世界,因为太阳永远是新的。轻轻地对自己说:“没有我,世界上就少了一个人去欣赏这美丽的太阳。”就是这样的心态,让你永远把精彩留给自己!
春天,鸟语花香,清风拂面;夏天,花开花落,蝴蝶飞舞;秋天,天高云淡,红叶似火;冬天,风刺骨,雪是白色的。太阳照常升起,不分寒暑,春夏秋冬。知足者常乐,不满足者总有进步。很少有人能知道实现梦想有多难。我们只能不断前进,前进,再前进。“一万年太长,我们不能分秒必争”!抓住那一天,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抓住这一天,当你沮丧的时候;抓住那一天,当你懒惰的时候,抓住那一天,当你还有梦想的时候;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总是充满希望。从现在开始,抓住每一刻,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