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有句古话:“书自有金屋,书自有颜如玉。”
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
在书中,我曾经和诗人李白斗过几百首诗;与范仲淹等。“天下忧而忧,天下乐而乐。”
读书不仅让我快乐,也让我体会到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昏黄的灯光下”的意境。所以,书就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老师和朋友。
我在阅读中享受着艺术美和无尽的乐趣。我可以在书的海洋里游泳,可以乘独木舟在三峡里勇敢前行,可以感受到李白“海峡两岸的猿猴不会哭,独木舟已经过了万重山”的喜悦。也可以走在塞外辽阔的草原上,欣赏王维点燃的孤烟,欣赏动人难忘的“长河落日圆”,享受“取远山吞长江,浩瀚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