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来学校化妆,准备演出。我看到学生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让校园更加美丽,所有的学生都喜气洋洋,让人觉得詹妮弗。万事俱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最后,轮到我们做健美操了。凉爽的晨风吹在脸上,让人神清气爽。我的心兴奋得怦怦直跳,像一只小兔子在激烈地跳跃。轻音乐响起,我们九个人在旁边等着。其他数百名年轻演员挥舞着他们的蓝光拉球,从四面八方跑到舞台中央,让人感到活泼和积极。慢慢地,它们都聚集在中间,就像蓝色的河流聚集成一片大海,又像一块巨大的蓝色地毯闪着耀眼的光,宏伟壮观。大家的心情也被他们精彩的表演所感动,激动万分。
我们九个人也挥舞着金球,向阵型中央跑去。金色的球和蓝色的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几朵娇艳的黄菊花盛开在蓝色的草地上,像一艘金色的船在蓝色的大海中行驶。我们数百人步调一致,相互配合,时不时变换队形。伴随着欢快而强烈的音乐,我们跳得越来越起劲,我感到热血沸腾。我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的节目已经结束了。该谢幕了。我们摆出自己的形状。阳光下,我们挥舞着金球,加上我们灿烂的笑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快乐阅读节真的很有趣,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