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喜欢读书,读书给予我快乐。
书能使我在烦恼的时候忘记不愉快,能在我悲伤的时候让我走进另一个世界。妈妈自从有了妹妹之后,很少想到我,从此我失去了妈妈温暧的怀抱,再也不能在妈妈的怀里撒娇,我像一只无人理睬的孤雁。每当我看到妈妈抱着妹妹,又疼又爱的样子,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一个五味瓶,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每次,我总是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小屋,独自看自己心爱的童话书,看着看着,我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好像在和童话中的小仙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忘记了孤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还有一次,我最要好,最信任的好朋友云云,把我的油笔和水粉洗劫一空,我非常伤心,我没想到,我平时对她那么好,那么信任她,她竟然这样对我,可是,我一走进书的世界,这些伤心的事情立刻荡然无存,在动物世界里,我仿佛和小动物们一起欢唱,一起生活,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
每当假日来临,我做完作业,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书店,在书的海洋中,我得到了快乐,学到了许多知识,也学到了许多本领。在我读自然科学类的书时,我仿佛来到了海底,和深水鱼儿一起游泳;在我读作文类的书时,一件件趣事摆在眼前,我好像也有这样的经历。读这些书的同时,我还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还学会了怎样读好书,写好作文。我喜欢读书,书它有着无究的乐趣;读书,能给予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