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中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奥秘,有各式各样的知识,有生活中的趣事,生活中的常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在这喧嚣的都市中,人们往往忘记了许多原始的生命本能与需求。汽车代替了行走,电视代替了观察,网络代替了交流,手机代替了生活。我们不否认时代的进步,但有些是不能代替的,如一首经典的曲子,如一片干净的自然,如一本翻黄的旧书,如一位伟大的人物。
我喜欢读《女生日记》,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面的女主人公冉冬阳升入毕业班后,为了减轻学习压力,她把自己的情绪、生活写进日记里。因此,我也要和她一样把自己的生活、心声,写进日记里。
我喜欢读书,因为它能使我体会到无穷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