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关于读书的演讲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许有许多小朋友不喜欢读书吧,可是我爱读书,因为读书能使我们认识很多字,还能让我们知道很多东西。
我有一个书架。上面放满了书。有白雪公主和故事大王,有安徒生童话。学习书在中间,其中有英才教程、海淀考评,有看图说话,有练创考,还有数学书和语文书。书架的下面放着十万个为什么,每天放学我看它。
我家有个好习惯,晚上,爸爸会给我讲故事。故事有七色花,有野天鹅。现在我认识了一些字了,自己也跟着读。全家人一起读书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愉快。
我现在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我知道了很多课外的东西。我喜欢读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