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演讲稿2023
我很喜欢自己,我很开朗。感觉做什么事情都很开心!
我的性格很好,很爽快不像女生一样慢慢吞吞的,而是像男子汉一样爽快的。性格我的性格除了爽快还很有勇气。因为我对什么事都很自信。自己会给自己打气。
我的脸圆圆的,鼻子高高的,鼻子像狗鼻子在一样灵敏。我的耳朵像“顺风耳”能够把800米以内的声音传入耳中。
我的特长有很多:骑单车能够S漂移,把前轮跃起等。下五子旗也是我的特长,我以前把全班都赢过一遍。我做菜也很好吃,炒蛋,炒饭做得也不错。
我很孝敬妈妈,会帮妈妈洗碗,扫地。感觉扫地比妈妈扫得好,扫得干净。虽然有时候会顶嘴,但我对妈妈挺好的。我的作文写得很快,也不会太差。
李白说:天生材必有用,这让我更加欣赏自己。我觉得我是最棒的,最优秀的,郑瑞,我欣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