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当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想起自己身上的缺点。我的缺点就是胆小。
有一次,我看了一场恐怖电影,观看时,我感觉那些可怕的东西好像就在我周围。我紧紧攥着妈妈的手,才没有那么害怕。电影结束后,妈妈问我害不害怕,我故作镇定地说:“不怕啊,有什么好怕的!”妈妈当时看着我笑了笑,我心虚得不敢看妈妈,就怕她看穿了我。
回到家后,妈妈让我洗漱完就回房间睡觉。当妈妈把灯关了之后,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电影中的恐怖景象,似乎那些可怕的东西就在我周围晃悠。我害怕地用被子蒙住了脑袋,感觉外面好像没什么动静了,又悄悄地掀开被子,只露出双眼。当我往阳台上看时,发现阳台上有东西在飘动,我吓得发抖,心想:不会是幽灵吧!仔细一看,还有一个有很多手脚的庞然大物呢!那怪物居然还发出恐怖的叫声,那声音真让人头皮发麻!
忽然,门开了,我被吓得直打哆嗦,不由自主地尖叫出声:“啊!不要吃我啊,我已经十天都没有洗澡了,很臭的!”“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探出头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啊!
第二天一早,我到阳台上一看,哪有什么幽灵和怪物啊,飘动的“幽灵”就是我的衣服,而那多手多脚的“怪物”就是一棵大树,怪物的叫声就是风声。哎,只怪自己胆子太小,不敢出来仔细看看!
后来因为这件事,我还被妈妈笑话了好久。现在我每次害怕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勇敢,别害怕,这些都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