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清晨,明媚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我便跑下床,拉开窗帘,去迎接这阳光。因为我知道,我又告别了我人生中旧的一天,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我对着镜子,认真的整理衣着。然后我又对着镜子笑了一下,背上书包,对自己说:今天,也一定要充满活力!来到学校,学校还是老样子,没有丝毫变化,但在我眼里,在新的一天之中,一切也都是新的。来到教室,坐下来,做着笔记,听着课,下课了,跟朋友聊着天,日复一日,过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校园生活。
我像其它学生一样,期待着周末,期待着假期,抱怨着作业,也抱怨着考试考好了,会兴奋激动地炫耀,考杂了,则希望时间能倒回去。每当我累得筋疲力尽时,我总是想:结束时的那一刻总会来到的,于是暗暗地为自己加油,鼓足了精神继续干。面对困难时,我会想像自己是一个勇士,带领着兵马,英勇地杀着敌人,直到打到下一个存档点。我不会服输,因为我坚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知道我自己无法摆脱命运的掌控,但我也知道,我是可以掌控命运的。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曾经说过:“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绝不向命运低头!”就是这句话,可真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就是生活的导演,我的命运就编写在我的剧本。虽然在我的生命中,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与灾难,我当然也会哭出来,但我不会因此消沉。过去的就是历史了,大不了从哪跌到就从哪爬起来呗!即使做不出什么流芳百世的大事,但至少也要在我自己的历史名垂千古。有时候,我感觉生活就像一场梦,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就如流光逝梦,似水年华一般,看也看不见,摸也摸不着。
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爱做梦的女孩,我也有着一个个梦想。我幻想自己统治着宇宙,同时,也有着每个女孩都有的公主梦。在有梦想的同时,我也有着远大的理想,我希望自己能做出一件大事,能让自己的名字被后人相传。所以,我在努力着,奔跑在人生的路上。
在别人眼中,可能我已经是个很好的女孩了,但我还是总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希望自己能十全十美。但我每次努力,却总是达不到理想的境界。我会为此懊恼,就像在追逐着“不可视境界之线”,总是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它。然后,超越他人,超越自己,让自己变得十全十美。
我的心中会有许多烦恼,它就像是住在我心里的另一个人,压抑着我,让我感到呼吸困难。每当这时,我就想独自一人跑上山顶,大声高喊:“烦恼什么的都去死吧!”一想到这,心里就感到十分畅快。
我不会害怕困难,更不会向命运屈服。每当遇到困难,我总会去拉开心房的窗帘,让阳光照进心房,然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今天,也一定要充满活力!迈开步子,大步走着,摆脱命运的掌控,让身体变得自由,跨越”不可视境界之线”,看到在境界之线的那边,站着的自己,朝着我这边,向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