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够自豪地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种幸运,一种比任何财富都宝贵的、都值得欣赏的幸运。”
我就是我,平凡而不自弃,在自己的星座上发光发热;微小而不自卑,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谱写动人的篇章;有缺陷而不自暴,在自己的优点上尽情施展。我就是我,我相信我的优点必须会让你欣赏,必须会让你“lookme”。
乔丹、姚明、科比……一张张熟悉的脸孔与我是那样的亲切,似乎我是他的一部分,整天在篮球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畅游。
我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篮球,我对篮球真是情由独衷,相见恨晚呢!
我的技术也算能够。我个儿很高,篮板几乎都是为我而设的。我的动作,我的快捷,我的跳跃,都令众人目瞪口呆;我的个头,我精彩的抢断,我迅速的扣篮,也会让你心旷神怡。篮球,对于我来说,他是我永远地朋友,风雨同舟,甘苦共尝,酷严共度。
欣赏我吧!在大千世界中,虽然我很渺小,但我依然为大地也在奉献着绿,为共建完美社会而努力。
“成功,自信”在我的字典里经常出现。我对待任何事都信心十足,我相信一根弹簧只要我以十足的强劲去压它,它必须会被我驯服。
在生活中,我自信。即使我一个人,我也能坦然处理,应对问题,应对高山,甚至应对大海,我都会很自信地很简便地去跨越它。让我因有自信而一帆风顺!
在学习中,我很自信。一次发言,一道难题,我都会自信地应对,把它当成一种乐趣。我相信,经过我十二分努力和八十八分的自信,它们必须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使终为我服务,为我而生。
自信,一种良好的心理态度,一种成功的必须选择。我想,自信的我必须会让你欣赏,必须会在你空白的纸上留下我五彩的笔迹。
我,一个平凡、朴实、自信的奉献者,我相信大地的千里之碧离不开我;花朵的万里飘香必须有我;果树中的硕果累累也会有我。
我相信,你必须会欣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