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不在于它有多美,它的价值在于要做到。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但不管你的价值是多或是少,都要做的自己。
期中考试之后,老师对我说了几句话,她说:要知道山外有山楼外有楼。人生没有,只有更好!要不断地朝前方奋斗!也正是这几句话改变了我对自己的认识。以前我总是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不需要再比以前那样刻苦了,这样就足够了。现在我明白了我不仅要做到,还要做到更好,以前努力了现在要更努力。
单凭学习而言,我只接触到了它的冰山一角。而它到底有多大,这将会是一个永远的迷。我曾经对学习松懈过,以至于成绩下滑得很严重。但我认为我已经努力了。当我醒悟时却已经晚了,成绩已摆在我的面前了
而现在,我彻底明白了我们这代人将来所要面临的处境,我只能努力,只能向前!学无止境,我必须要做到我已经做到了!当一个人做到时,这时的成功之门就是为你而开启的。现在想要生存下去,就必须要发挥自己的价值,努力,相信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佼佼者!
当然,的自己辛勤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我知道接下去的磨练也会加倍袭来,但我会继续走下去,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或许那时候的我是个有所作为的人,在社会生活中也应该是个佼佼者。
我相信,做到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