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演讲稿2023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清晨,我从朦胧中醒来。照着镜子梳洗,看到了真实的自己。或许因为我太天真了,才会这么想。但是,在这个短暂的早晨,我把走过的路回想了一遍,欣赏自己。
长长的睫毛,标准的瓜子脸上,有淡淡的红晕。乌黑的头发,散落在肩上,多么柔顺。我爱自己,我欣赏自己。
5到7岁,我天真,纯洁。因为我没长大,我就喜欢时刻幻想。我会想,我是公主,我是仙女,我是小飞侠。我最喜欢这时候了,童年最纯洁的时候。但,它过去了。
8岁和9岁,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梦想。我要当一位歌手,因为我喜欢沉浸在音乐中,把曾经的事,编成歌曲,就像我再次回到了曾经。那是多么美。我的歌声很美,很动听,同学们都这么说。
现在,我不再是童年了。我来到那个虚伪的少年,虚伪的花季。我也情窦初开,和别人一样。我想,我怎么可以这么做,因为我是好学生。但是,这是我们必定要走的路。同学说我太固执,不肯放下尊严。可是在这样的虚伪中,我不知道我除了尊严,还有什么。如果放弃尊严,我就是个没皮没脸的女孩。
我想哭,哭不出来。为什么要哭呢?光阴似箭,无法回到从前!
懂得欣赏自己,是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