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句座右铭,别人眼中的你不完全是你,你才是最 好的自己。
看看周围,有多少人活在别人的眼里,一句话,一个手势,一种衣着,为的是周围人的肯定。一旦有些许微词,便紧张兮兮,恐怕人家瞳孔里的自己会变小。
唉,这是一种怎样的心境?于我,是万万不敢苟同的。人嘛,总要去接触·去聆听大千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们要踏上的不过是属于自己的路。
我,是群居动物的一种。知儿莫若父,爸爸总说:“你去哪儿弄这么多朋友整天东跑西蹿的,停会来聚聚?”盛情难却,只能狠狠心,咬咬牙放下作业出去。第二摊开书本欲写,忽闻楼下敲门声。邻居兄弟兜着篮球,“咱们去练练吧。”老妈也曾劝过少活动多看书,我也知道爸妈的良用苦心。虽然我不能每次拿出好成绩,但是我有一群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在我困难的时候,他们总会挺身而出。这么做我认为最好。
我总觉得我很热心肠。我喜欢帮助人,即使不得不牺牲小我,即使我帮助不了所有人。艺术周期间,学校各个社团都忙开了。英语教师是个“大债主”,活动多、规模大,时间很紧张任务很重,忙到中午都不能好好休息。有的成员担心影响学习就退辞掉了。我就主动请缨,能做尽量做副角有事儿就喜欢找我,以为他信得过我。在跟老班请假的时候她笑着说:“你呀,就是太热心了,请假都没有一件自己的事。“拉赞助的那几天下午,头比铅重,摇摇欲坠。影响了上课效率。但能帮就帮最好。
或许在同学眼中,我好动。爱吹牛,成绩也不算好,唉,连我都这么认为。性格的影响使我总不能把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上,作为一个学子,单纯的高分数却不是我追求的全部。
朋友们都要认为我很快乐,整天无忧无虑的体闲适样。他们或许不知道,成绩下滑后的我在背后是哟中无奈与心酸。
可是,我会坚持自己的追求,努力下去,做最 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