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好习惯伴我成长》。
转眼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其中就有爱读书这个习惯。俗话说:“书是黄金屋。”这句话说得好,我就在书中目睹了奔流不息的江河,辽阔的大草原,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特别喜欢《赢在习惯》这本书,我非常喜欢其中的一句话:“思维影响行动,行动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命运。”今后,我依然会继续读书!因为读一本好书就是向自己的梦想迈进了一步,就是向知识的大门又迈进了一步,就是向自己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最后,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