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大自然的美好;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人世间其乐无穷。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前途光明,有激情,有前进的动力。
前苏联文学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因严酷的战争致使他全身瘫痪,双目失明。但他经受住了生活的考验和磨炼,以崇高的理想、顽强的意志和对生活的热爱,写下了感动一代又一代的人的名著,那就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说:“只有像我这样发疯地爱生活、爱斗争、爱那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人,只有我们这些看透和认识了生活的全部意义的人,才不会随便死去,哪怕只有一点机会就不能放弃生活。”
你看,一个残疾的人都如此热爱生活,写下如此感动的书,他不是一个成功者,是什么!
热爱生活的人,会成为一个成功者!生活不是一杯美酒,不是一帆风顺的航船,也不是一首抒情的歌。生活充满酸甜苦辣,有欢乐也有痛苦,有幸福也有不幸。然而,就是因为生活充满五颜色,才使人感到有挑战性,有竞争欲,生活永望远属于强者,强者就是成功的人。
热爱生活吧,它会使你更聪明,更成熟,会锻炼你迈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