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是终有一天,他们会离我而去,但是有一个朋友,她对我不离不弃。现在,我终于明白那个朋友就是——书。
我爱读书,因为书籍能给我精神食量,能给我无限的知识,能给我超越常人的境界。能让我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找到属于我的那滴水珠。能让我在闷热的天气里找到那一份凉爽。
但是,因为书,我也犯了不少错误。
那是一个周六的早晨,妈妈刚给我买了一本书,我坐在沙发上沉浸在书香中。爸爸妈妈做好了早饭,催了我好多次,我都是嘴上答应着,却迟迟不起身。爸爸妈妈无奈,只好用再不吃饭上学就迟到了催我吃饭。我抬头一看表,已经7:30多了,我大喊不妙,快速地拉起妈妈,背上书包,登上鞋,飞快地奔向车,着急的跺脚。
妈妈却一脸悠闲的告诉我“今天是星期六”,把我吓的愣在原地,看着妈妈慢悠悠地走进了楼道,我才知道妈妈是催促我吃饭使得小伎俩……我只好回到家后吃了早饭再去抱着书啃。
因为书闯下的祸还有很多,但是我依旧喜爱她。
我爱这个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真心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