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青竹飘香,万物苏醒的季节里,学校又即将迎走下一代六年级的学生,从我中途入学到现在,过了二年,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变成一个乖巧的大姐姐。
那些竹子也从幼小的笋芽一节一节的长成高耸的竹子,每一节都是一本精美的画册,记录着我们学校里精彩的生活和事情。一幅幅有趣的画面有我的脑海中闪过。记得我四年级刚进来的时候,杨老师第一次领着我进了四一班教室,这是多么温暖的一个大家庭啊!在一声声掌声中我介绍起了自己,还唱歌给了大家听。杨老师对我很好,还特别安排我在班长——边上。同学们的笑脸,杨老师还鼓励说:“你要努力多多向学习,一定会进步的!”那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我走到楼下,看看这片竹林,我原以为这只有在老家才看得到这样青青的竹子,现在,我在学校也看到了,这种感觉像回到了老家一样。
这一件件事,像那一节节竹子,竖立着!再见我的母校,是您教育了我,是您让我找到了快乐,幸福。再见,我的老师,是您给了我知识,让我一片空白的脑海中,增添了许多知识,我成长了不少!再见,我的同学,你们让我第一次知道了友谊的真谛,集体、团结的力量。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