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暴风雨总是会有的,但当你不再害怕它了,再回顾以前的种种风浪、坎坷,你会发现自己是如此坚强。
天空不会永远晴空万里,大海总会有惊涛骇浪,道路也有蜿蜒曲折,正如人生的困境与失意。克服了它后,心情又会变得轻松和愉快。
面对挫折,我不气馁。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会受到一些挫折。这是每一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像许多同龄人一样,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并且也在为之而努力。我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它有时会给你当头棒喝,让你清醒觉悟,让你从飘飘然的世界回来。自从开学以来,大考小考了无数次,但每次考试的成绩都不如人意,我甚至觉得老天爷在跟我怄气。我很难过,想放弃了,但想到了希望,我告诉自己:不应该怨天尤人,不应该自暴自弃,而要坚持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于是从那以后我很认真地对待学习。现在回想起来,那时,我是如此坚强。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挫折、打击是在所难免的。但只要我们意志坚定,不屈服。你就会看见暴风雨后那令你赏心悦目的彩虹,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坚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