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会紧紧相随,别人都走开的时候,朋友仍与你在一起。
有时候在生活中,你会找到一个特别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内容却能改变你整个的生活。她会把你逗的开怀大笑,她会让你相信人间有真情,她会让你确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锁的门,在期待着你去开启。
这就是永远的友谊,当你失意,当世界变得黯淡与空虚,你真正的朋友会让你振作起来,原本黯淡空虚的世界顿时变得明亮和充实。你真正的朋友会与你一同度过困难伤心和烦恼的时刻。
你转身走开,真正的朋友会紧紧相随。你迷失方向时,真正的朋友会引导你鼓励你。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告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很开心在我生活中也有一些这样的朋友,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了我帮助和鼓励!
当然还有那些速不相识的朋友们,虽然你我并不相识,但是我相信友谊是没有距离的!我朋友常告诉我,网上的朋友不要相信,他们是多么多么坏,但是我想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吧!我相信我的那些速不相识的朋友们!
此文写给那些认识我和不认识的朋友们,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过完每一天!愿我们的友谊可以长存!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直到有一天我连自己都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