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随着社会的逐步发展,交通越来越方便,很多人都有车。现在上学,就算刮风下雨,也不用担心,坐在车里就行了,可以安心的去了……,街道上交通繁忙,汽车排出的废气弥漫在空气中。但这种情况也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环境:气候变暖,某个地方荒漠化,疾病突发。
但现在人们似乎知道了这一点。有人自称是“行者”。他们不开车也不坐公交车上班,都是走路上班。有人自称是“一堆自行车”。他们回到原始状态,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这种方法既省钱又环保。甚至有一些公司的领导也加入了行列,带头组织不开车不坐车,更多。
还有一个比较奇特的省钱方法,——拼车。拼车是什么?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一辆出租车朝我飞来。我往里面一看,发现里面坐着两家人。怎么回事?原来这是拼车。如果两个人想同时去一个地方,可以共用一辆车,既省钱又省油,非常环保。
目前,“绿色旅游”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大家都喜欢看安静的马路,大家都支持环保和“绿色出行”。
我们每天都期待着“绿色旅行”和“绿色旅行”。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