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参天大树挺拔耸立,靠的是深扎大地的根的默默支撑;凌云高楼气势撼人,来自厚重坚硬的基石无语的支撑;那么,人,又是靠什么来支撑起无比睿智的人生呢?那就是——诚信!
我们需要诚信,我们呼唤诚信,诚信是美丽的,因为它给世界带来了温暖的阳光;诚信是微小的,它只需要占据心灵中一个很小的角落,就温暖了人们整个人生;诚信犹如一脉清泉让人的心灵充满纯洁和自信,让社会充满真诚和信任,让我们始终用善感的心灵去认真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
诚信是耀眼璀璨的阳光,他的光芒普照大地;诚信是广袤无垠的大地,他的胸怀承载山川;诚信是秀丽神奇的山川,他的壮丽净化人的心灵;诚信是最美丽、最圣洁的心灵,他让人问心无愧、心胸坦荡,让我们守住诚信的阵地吧!让诚信之光温暖我们的人生,让诚信之花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绚丽绽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