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团火、青春是一朵花,笑容与彩霞飞扬,汗水将与成功相伴。脉搏跳动着强劲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乐章。青春是一泓山间的泉水,是一条奔腾的小河。平静时,泉水叮咚,绵绵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激荡处,汹涌澎湃,百折不回,抒发着青春的热度。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渴望。只是青春的星儿比夜空的星儿更繁、更亮,青春的月儿比夜空的月儿更丰满、更耀眼。
青春是如此的美好,但青春年少的我们能否问心无愧地说:“我没有辜负青春”?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十年的求学生涯转眼即过。一路走来,我们终于迎来了高三这既令人紧张又让人激动的时刻。有人说高三的天空中时常有电闪雷鸣,高三的河流总会有惊涛骇浪,高三的道路上必定是荆棘丛生,正是这些合成了惊心动魄的高三交响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