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充满不舍的空气中,我们每个人,都怀着欢快而又悲伤的心情,我们即将离开我们的母校,到一个全新的校园。
冬去春来,六个轮回,当我们过完最后一个“六一”时,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心里也都明白,我们小学六年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看着这一张又一张照片,我们都不禁的头涔涔而泪潸潸。
母校,是您给我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给了我一个如此好的氛围,让我如同走进了知识的大门。今天,我以六小为荣,明天六小因我而自豪。
老师,您如一座德高望重的老桥,您把多少学生送入知识的海洋,滚滚河水流向远方,您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月影。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您依然如旧。
同学们,我们吵过,闹过,可一根无形的线已经把我们捆到一起,梦总会醒来,香味总会分散,我们终究要离开,我会把这最珍贵的感情,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我会永远记得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