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作为班长,两年多来,我学习了不少知识,明白了许多道理,也有不少的委屈,但更多地是和同学们在一起的一些快乐的时光。
我这次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同学们的好朋友,当好班长。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谢谢。
我今天竞选的是“班级的元首”――班长。当然我有两点理由。
第一个理由是我已经担任班长xx年了,在这xx年里,同学们可能大多对我的感觉是十分严厉。有时候犯了错我就会毫不留情的批评他们,但我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我们xx班这个大家庭着想。
第二个理由就是,我能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当老师不在时,我就是这个班上的小老师,当有的同学们在为一件事打架、争吵时,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制止他们,帮他们和解;当中午吃午饭的时候我也会帮大家打饭菜……
我希望我当上班长后能让六(x)班更加团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