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讲话稿10
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运动员们,同仁们:
大家好!
在阳光绚丽,蓝天白云下,我们迎来了自己的体育盛会。在此,我们首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先向运动会前期打算中所付出的劳动的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她们既是对同事们的运动会水平的大检阅,也是我们全体成员团聚一堂,共同进行竞赛、学习和沟通的好机会,更是展示职工们“坚韧拚博、奋勉进缺的体育精神的大舞台。
所以,透过这样的竞赛,我们得到熬炼的绝不仅仅仅是运动员,运动员只是我们每一个班群众的代表,在他们的身后有我们的喝彩和掌声。所以,也能够这样说,这样的竞赛,不仅仅能够熬炼我们的身体、增加我们的体质,更重要的是她能够磨练我们的意志,激发我们的群众荣誉感和职责感。所以,期望我们每一位运动员,都要把自己看成竞赛的一分子,把自己的热忱容入到自己的群众当中。
在那里,我们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