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xxx展厅业主、员工们:
承载着20xx的累累硕果,奔腾着20xx如火的热情。今天,我们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吹响了xxx跑步进入20xx年的发令枪。在此,我代表xxx先生、总经理xxx女士及全体员工,向莅临运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裁判员、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是永远的。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为财富城增光添彩!
我宣布,“第xx届xxxx趣味运动会”开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