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讲话稿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运动员、裁判员:
早上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迎着晨曦我们朝气蓬勃;一年之计在于春,踏上征程我们只争朝夕。在这春日朝阳下,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聚一堂,隆重进行瑞泉中学城关校区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闹的掌声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诚心感谢!向参与这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真诚的慰问!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师生向出席今日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闹的欢迎和良好的祝福!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怀、支持瑞泉中学进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谢意!
体育是力气的角逐,才智的较量;体育是漂亮的展现,抱负的飞扬。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的大检阅,更是师生团聚、增进沟通、公正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我盼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养,让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同学都能在学校欢乐、和谐、全面、健康地进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独立自强,真正成为德、智、体全面进展的优秀人才。
老师同学们,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失利与抗争、挫折与奋进、泪水与欢乐是每一个运动员必定要面对的选择;运动会又是一个生动的课堂,敦促每一个运动员放开眼界、总结阅历、查找差距、奋勇前进。在刚刚进行的入场式上,我们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忱、昂扬的斗志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坚信,在以后的征途中,这种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会带领我们不断走向新的高度,制造新的辉煌!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诚心盼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盼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自始至终做好裁判工作,大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为大家供应优质的服务,也盼望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使本次运动会安全、有序、文明、高效进行。
最终,预祝我们的运动健儿勇创佳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胜利!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