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伴着温暖灿烂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威格幼儿教育中心冬季运动会。这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幸福时刻,更是你们展示风采的大好时光。
运动会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小朋友的身体,抵抗了疾病,还有效的锻炼了小朋友的意志力,培养了小朋友的竞争意识、团结合作意识。团结是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体现,没有团结精神就没有运动会的成功。希望小运动员和家长们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希望小朋友在运动会上能以奥运冠军为榜样,继承发扬奥运会精神,积极参加每个项目,做一个优秀、文明的小小运动员。
每届运动会的开展,都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运动会筹备初期,家长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游戏,供老师们参考选择。在此,我代表幼儿园,向各位家长衷心的说声:“谢谢大家!”并对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小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最后,我宣布威格幼儿教育中心2016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礼花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