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生的婴儿会得到母亲的哺育,初入课堂的学子会受到老师的关照。是啊,这世上有很多人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爱,所以我们要用爱来回报爱,要用一颗真心去感恩,感恩一切!
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和温暖;感谢我的朋友,是他们给了我关怀和友谊;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知识和帮助。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也是一种感情的抒发,让我们把这优秀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地流传下去吧!
是感恩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更绚烂,让我们向蓝天大地宣誓:感恩,我们在行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