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精彩发言稿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很荣幸可以代表后勤在这个隆重的校运会表彰大会上发言。x大学校运会从10月23日开始,为期三天。在这三天的时间中,学校有序组织,各学院积极参加,创造了空前激烈的竞争环境,有效提高了本次运动会的水平,很好地展现了中南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经世致用”的良好学风。商学院无疑是本次校运会的大赢家,他们一举获得了男子、女子、团体总分三项冠军。但是,咱们文学院也不差,很有文学院的特色。咱们院在女生的努力下,获得了女子总分第四名的佳绩。虽然男子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也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是令人钦佩的。另外,我们也有“优秀组织奖”、“开幕式优秀表演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么多的奖项足以证明:文学院在很多方面还是有很大的竞争力的。
在运动会期间,我们主要是负责后勤工作。比赛前,后勤部的工作人员都可以按时到岗,并全方位地为运动员服务,带他们去检录,做一些心理辅导,让他们在比赛前放松心情,不要紧张,以良好的姿态去参赛,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比赛完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来到他们的身边,搀扶他们走出赛场,递水给他们饮用。同时,后勤的同学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对运动员的要求是有求必应,整个比赛期间没有出现一起运动员不满意的情况,这说明我们的后勤很到位,后勤的同学工作也是很认真的。特别是在长跑比赛中,我们院有很多后勤的同学不顾老师的阻拦,想尽办法进入到比赛现场,去为运动员加油、递水、叫他们坚持下去,这令我非常感动。在这里,想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后勤的同学在校运会期间为文学院所付出的汗水和心血,真的非常感谢!
另外,我想说的是,咱们文学院的组织是很有秩序的,很有调条理得,没有出现那种很混乱的情况,这也是相对于其它二级学院,我们值得夸耀的。我们每天都有啦啦队在赛场旁边为比赛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也有一群记者用他们手中的相机记录下那些精彩的瞬间、感人的画面。这些都是文学院后勤做得非常出彩的地方,很好地让大家了解文学院。
除此之外,我们的会场也保持得很干净,这都是大家在看比赛时,坚持文明观赛的结果,很好的表现出文学院学生的素质,不是其它学院可以随便相比的。不仅如此,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也丰富了自己的社会经历,增加了自己的厚度,为以后更好的应对各项挑战提供了一些想法。
希望我们文学院以后的运动会可以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当然,那是必须的,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到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