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送走了昨天的激情,迎来了今天的精彩,拥抱明天的辉煌。经过学校体育健儿xx天的顽强拼搏,通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圆满完成了冬运会的赛事工作,取得了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优成绩。在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代表学校支部、校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
在这xx天运动会上,我们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在比赛过程中,许多同学主动搀扶跌倒同学,热心帮助受伤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这xx天的赛事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运动场上的汗水和掌声,更看到了奥运精神在所有同学身上的体现。体育运动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希望大家要向所有获得名次和没有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学习,总结经验,努力拼搏。
同学们,体育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意志力,意志力不仅仅是体育魄力的体现,更是伟人成功的要诀。美国发明大王爱迪生说过:“伟大人物的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仍不会有丝毫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我们如果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意志力,迁移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无疑也会绽开绚丽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实,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生更加精彩。
同学们,本届运动会将熔铸为辉煌的历史,积淀为芳香馥郁的回忆。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为xx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现在,我宣布:xx第xx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