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五月是春潮奔涌、繁花争妍的季节,五月是释放活力,飞扬激情的时节,在这美好的时刻,**小学XX年度春季运动会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莒县教育局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举办一年一度的小学生运动会是我县教育局在推行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所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动,它充分呈现出我县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出我县体能教育的新成果,是对我县体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素质教育的日益推广,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与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组织观念、团队精神、拼搏精神都是社会对新型人才的迫切要求。
本次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攻坚克难,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执着和稳健矫捷,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我县中小学校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