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金色的十月,我们xx市中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来了我校第xx届秋季运动会的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全体师生,对刘局长、朱科长、李书记,在百忙中参加我校运动会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筹备这次运动会而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自20xx年第一届秋季运动会以来,我校在沙河市教育局领导下,在正招会双委以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学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占地面积由10亩增加到现在的近40亩,建起了教学楼、学生餐厅,硬化了操场,这一切都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办学条件得到改善的同时,教育教学质量也有了显著的提高。我们沙河市五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站稳了脚跟,今天,我们召开第二届秋季运动会,既是对同学们体育水平和运动成绩的一次检阅,也是同学们道德品质、精神风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
今天,即将在运动场一展风采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牢记沙河市五中学生誓词: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梦想成真。在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用你们无限的活力和青春风采展示沙河市五中的学生风貌,在沙河市五中留下你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公平,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本次运动会胜利召开付出自己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班级争光。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