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表扬稿 (一)
在 赛场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斗智、斗勇、拼体力、比耐力、争时间、抢速度,使赛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在整个运动会上,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运动员摔倒时,有人主动帮忙扶起;运动员口渴时,有人自觉递上水;运动员在场上拼搏时,旁边总少不了一群群活泼可爱的拉拉队呐喊助威。 在团体12人组限时跳绳比赛中的徐总,由于年长体力"不佳",几次跌倒,又几次爬起,并坚持到最后一秒。比赛中, 运动员脚扭了、腿抽筋、摔破了肉。.。.。.,都没有退出比赛而是稍做休息后很快又重新回到赛常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下,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
运动会表扬稿(二)
运动会中的感人事迹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六(二)班的郑来希在跳高比赛中破了校运动会记录,周宸坤在200米决赛中破了校记录,董琼雯在200,400米决赛中破两项校记录。还有我们班的仪仗队的同学们早上7点就赶到了体育场,进行准备训练和表演,整齐的队列和响亮的口号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不但成绩骄人,更让人骄傲的是,我们的同学们不再是娇气的小皇帝小公主,他们的都是真正勇敢的人!
运动会表扬稿(三)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听到了拉拉队员的卖力的加油声,感受到了我们四五班团结奋进的精神,当然,留给我们更多是感动。.。.。.薛兆铮和周宸坤带病上阵,发烧体温还未完全退下,但是他们为了班级的荣誉毫不退却,曹晟哲参加1500米的长跑比赛,他的腿在比赛之前摔倒了,他却没有告诉老师同学,忍着痛在跑道上忘我地坚持完成比赛。.。.。.赛后,家长同学老师得知了这个消息,心里更多的感觉是感动和心疼啊! 还有陈唯一,她在比赛的前一天和妈妈去了体育场练习,练习时不小心摔了膝盖,第二天正式比赛时,她又被别班的运动员推倒,昨天未愈的伤口又破了,当时她很痛很想哭,可是对她来说更重要的是完成比赛,她一直坚持到终点线才流出了眼泪,她说那是喜悦的眼泪,因为她完成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