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几度花开,几度雁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在咚咚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
回顾前一届运动会,我们有汗水,也有泪水;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教训。竞技场上,从来都是成功与失败共存,欢笑与泪水共生。不管结果如何,面对新的竞争,新的挑战,我们豪情满怀: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虽然条条跑道,只有一条通向冠军;阳光伙伴,也只有一个班属于优胜。但,宽阔的操场上,会留下我们阳光伙伴潇洒的身影;松软的跑道,也会传来我们朗朗的笑声!一句话:成功的意义,就在追求的过程当中!我们的口号是:贵在参与,贵在竞争!
因此,我代表所有的运动员,在此向大会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公平竞争”,不营私舞弊,凭自己的实力争创佳绩,赛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