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发言稿
在这天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xx联小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今日隆重召开了。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为校园一流的环境感到骄傲,为同学们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感到自豪!
踏上跑道,面对着宽阔的操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不仅仅是美丽的xx联小,这里是我们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
对比赛,我们将发挥最好的水平,呈现出我们所特有的生机与活力;对竞争,我们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公平竞争,共同进步小学运动会学生发言稿。我们要严格听从老师和裁判的指挥与要求,避免与其他同学发生冲突,真真正正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表现出xx联小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
最后,我预祝,xx联小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