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孩子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阳光明媚,彩旗飘舞,我们共同迎来了xx幼儿园第x届庆六一亲子运动会。首先,我代表教育局,向在座的小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幼儿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在于运动,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幼儿阶段是儿童身体发育和机能发展极为迅速的时期,也是形成乐观态度的重要阶段。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增强他们的意志,培养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这里,我希望家长和孩子们同拼搏,共跳跃,一起来感受孩子的成长,收获亲情与欢乐,为幼儿纯真的童年勾画美丽的色彩。
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你们辛苦了!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幼儿教师们能立足于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创造出更多、更生动活泼的教育形式,推动他们学习实践、健康成长!
最后,祝愿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