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6.1儿童节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在国际儿童节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们欢聚在一起,用燎亮的歌声和婀娜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我谨代表__市教委,向各位同学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各位同学们在儿童节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是非常幸运的一代人,是在蜜罐中长大的一代人,在祖国母亲的关怀下,在党和社会的关注中,在父母、老师的教诲下,你们无忧无虑地成长着。为了让你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为了让你们受到的教育更加全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对教育事业进行全面的支持和投资,优化你们的学习环境,让你们在拥有鲜花和绿草的校园中玩耍,让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学习!你们只有以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更加认真的学习态度才能够回馈社会和人民对你们的爱和鼓励!
同学们,你们生活、学习的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家乡的未来需要你们的支持,祖国的宏图需要你们去实现。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大好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尊重师长,热爱同学,把握好身边的学习机会,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志向,全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文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同时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