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参加竞选一个令所有同学都向往的职位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我知道,班长应该是由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来当的。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在三、四年级的时候都担任过班长。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而且成绩也总是名列前茅。
我之所以想当班长,是因为我想要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成为一个能为同学们伸张正义的人;成为一个能当老师左右手的人。
如果我能成为班长,我一定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带好本班,成为更优秀的班级。首先,我要管好班里的纪律,严禁在上课时说小声话、做小动作的人。制止住同学们在课间追逐、打闹的现象。其次是背诵问题。对待同学们的背诵要严格,不能马马虎虎就让他们过关。如果同学们有什么建议,我可以反映给老师听,增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关系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吧!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