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里参加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内向,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在课上,老师提问时,生怕答错,回答的声音很小。
的我不想像以前那样,想通过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孩子,希望同学们我,让我这个锻炼的机会。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共同,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有想法,但跟老师说,误会积压在心底,地造成了对老师的反感,从而影响了师生关系,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效率,此时,我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级变成优秀的班级。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