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班的某某某,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当大队委员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目标,在生活和学习上,我有着一股不向任何困难低头的精神,但我要向前向前,再向前!通过参加这次大队委竞选,我在看到自己成绩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我有点粗心,有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我是很强,人常说有缺点不怕,就怕不能正视缺点,面对自己的缺点,我诚肯地请求老师们、同学们多加监督多加指正多加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改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只要大家信任我,我就会全心全意的为大家服务,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信心和勇气,我想,如果我成功,我将会用更高的热情为同学服务,用更真的诚意做老师的小助手,用更多的汗水护卫学校的整洁、有序,无论竞选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对自己充满信心!爱拼才会赢,小小的我,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将会不断的向前向前,再向前……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自己离大队委员的标准还相差一段距离,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的完善自己,发奋图强,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请大家相信我,不论当选或者落选,我都会更加的努力,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我也曾经是大队委,我也干得很美好,在演讲的时候,我很坦然,我最终也胜利了,在任三年之久,愿你也有这样的好运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