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叫,来自。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能统筹全局。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XX班委这个职位。
首先,我保证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使我们班变得更加团结和优秀。虽然我没有诗人李白的豪迈性格;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种温婉、细腻的个性;更没有伟人毛泽东的雄心壮志……但是我保证,青春是我的资本,激情是我的动力,能力是我的保证。
所以,我有很大的信心能够把这个职位做好。因为我是一个责任感强烈,团队合作意识高的人。
在之前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学会独立自主,学着自己动手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时刻谨记做人的原则,为人处世的态度。同时也明白,“少说空话,多做事”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