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它是一个晶莹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地球,这个生命的摇篮,从前的山上苍翠欲滴、生机盎然,湖水清澈见底,秋水明净,风调雨顺。而现在,白色污染非常严重,水流花谢,和以前大大不同!地球啊,这就是你用尽全力细心呵护的子民,他们做出了多少错事啊,人类啊,醒醒吧,不要一错再错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同心协力保护地球吧!
地球上的每一处金色的沙滩,每一片农民伯伯们辛勤劳动的耕地,每一座连绵起伏的山峰,每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每一根闪闪发亮的青松,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那绿树成荫的森林中的薄雾,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在我们的记忆中,都是圣洁的。不允许任何人去破坏它、毁坏它,我们要携起手来保护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