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让我参加“十佳少先队员”的竞选,我叫黄涵,是五年级(5)班的学生,我们班是一个充满快乐,笑声的大家庭,也是一个师生同心为理想不懈奋斗的集体,我就在这样的集体中幸福成长着。
我是一个健康,聪明,大方的小男孩。我喜欢读书,我写的作文很棒,我在校报-《银杏花》上发表过文章,我的稿件还在校园广播里播出过。我拥有着广泛的业余爱好,画画、写作、运动都是我喜欢的事情。一年级时我参加校园唱歌比赛,还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在学习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每一学期我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在家里,作业完成以后,我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比如盛饭、摆筷子、包饺子、扫地等等。在学校,作为一名班干部,我经常积极配合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是老师的好帮手。
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任性、爱生气等等,现在的我还不是十分优秀,但是我会一直不停地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十分优秀的人。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为我增添飞翔的力量。我会将这次竞选当作我成长的又一次试飞,为梦想展翅腾飞。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