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第一堂科学课开始了,科学老师先选科学班长,只要自己主动说出要当班长的理由,就能当上班长了。一听老师这么说,同学们立刻纷纷举起了手,我很想当班长,可我没有勇气,所以我没有举手。很快,科学老师就把班长选好了。我没有当上班长,感到十分遗憾和后悔,科学班长是我们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的语文班长。老师选好班长就开始上课了。
“丁零零。”下课了,我没有出去玩,而是在座位上思考,为什么我没有当上科学班呢?主要是因为我没有勇气。
没过多久,数学老师开始选数学班长了,当时我没有犹豫,大胆地举起了手,发言了:“我认为我的数学成绩很好,还乐于助人。”等我发言完毕,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所以我就当上了数学班长,我自豪极了。
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就能战胜一切困难,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