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在暑假中发生了许多有趣而又难忘的事情,让我即开心又难忘的就是参加了去青岛的夏令营。
我们乘坐火车来到青岛,首先游览的是“五四广场”,的“线桥。”参观了的青岛海洋大学,海尔科技博物馆。我们还在科技博物馆前合影留恋了。我第一次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很兴奋,海水是碧蓝碧蓝的。海浪一起一伏的,气势雄伟壮观。
我们还游览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走进海底隧道,就看见了玻璃罩里面湛蓝的海水,像一块蓝宝石。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立刻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眼花缭乱,我仿佛置身在大海之中,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各种各样的海洋鱼类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美丽的神仙鱼;有笨重的大海龟;有色彩艳丽的珊瑚雨。有威武的大龙虾;有几条凶猛的大鲨鱼在四处游动。海底有五颜六色的珊瑚,我观看了可爱的海豚表演,第一次看见了小企鹅,胖乎乎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好玩。奇妙的海底世界让我看得久久不愿离去。
这次青岛之行,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也培养了独立生活的能力,我觉得有趣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