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3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去道观河水库玩。
上午10点,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了。一路上,风景如画,草丛中野花盛开,蝴蝶飞舞,摩托车飞驰,一棵棵大树从我眼前一晃而过,我们很快就到达了道观河水库。吃完午饭,又睡了午觉,太阳光没那么强烈了,我们才到水库玩。
我们先坐了快艇,快艇像箭一样冲开水面,水花飞溅,有的溅到了我的身上,水库周围环绕的青山飞快地向我们身后退去,我想起了去年学的一首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坐完快艇后,爸爸又租了游泳圈,带我们去游泳。水库里的水很清,不时有小鱼来咬我的脚,痒痒地,好舒服!我泡在水里,看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微风送来阵阵花香。道观河水库的风景真美呀!
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爸爸说以后每年暑假都带我去旅游,多看看祖国壮丽的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