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做了许多的事,有搞笑的,也有美好的,其中有趣的事还是我和爸爸舅舅钓鱼。
这一天我和爸爸舅舅吃完了饭,来到河边钓鱼。伸开鱼钩,把事先买好的鱼饵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扔进水里。一两分钟后我看见舅舅钓了一条不大不小的鱼。我不服看见我鱼钩上面的浮标下沉,我马上提起鱼竿,那鱼劲很大,我用力往上提时咚的一声,我摔倒了,该上也只剩一根鱼线了。舅舅帮我绑好鱼钩,我再次开始钓。十分钟后我十分焦急,不时提线,爸爸见了开始教育我:钓鱼一定要有耐心,不然就不会钓上鱼。我再次把线伸入水,一等直到舅舅钓了三条鱼,一条比一条壮,而我一条也没有。我提起杆子看了看,鱼饵已经没了,爸爸让我换成蚯蚓又对我说:蚯蚓入水有一种气味,鱼闻到后就会赶来。
等了一会儿浮标下沉,我根据爸爸的教导提竿。一看哇,好大一鱼,看起来不少于4斤,我笑的像个小孩子,喊得嗓子都疼了,爸爸看了也笑了。到了下午我们回到家一共钓了六条鱼。舅舅三条,爸爸两条,我一条。
晚上看见我钓的鱼油炸后感到十分骄傲自豪。
这是我第一次钓到鱼,我是不会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