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5
暖橘色的落辉映衬着两个身影和跳动的篮球。
——题记
被美丽晚霞包裹着的暑假悄然而过,在暑假中的每一天傍晚,我都会可惯性地走出家门,抬头仰望天空,寻找今天的晚霞是否光顾,拥有晚霞的傍晚,做什么事情都会感觉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那天傍晚,完成了一天的学习任务后一如既往地走出了家门,呀!今天的傍晚有晚霞光顾,心中一番喜悦,这时,弟弟走了过来说:姐,这么漂亮的夕阳不去欣赏和享受就可惜了,我们去打篮球好不好?我听后眉头一皱,篮球?你没有搞错吧?我一窍通。心里一万个不情愿,试试吧,投篮你总会吧,去吧去吧!
就这样,我被弟弟硬生生地拉到了小广场,确定凡实这里人不多,很安静,时不不时地还有归巢的鸟鸣声,抬头看看那一抹夕阳照射在正在打篮球的弟弟,夕阳下,突然之间我发现那个一直被我称作小孩的弟弟长大了,他也不再是那个只会跟在身后追着我给他买糖的弟弟了,他在一点点长大,站在夕阳下,回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从小时候的水大不容,刀锋相向,到现在的和谐融恰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二切又是那么的平淡。伴随着落日的余辉,拍动的篮球我们尽情享受着黄昏的温柔,回忆着每个黄昏的趣事,脑海中浮现着小不点弟弟一点点成长的画面,时光流逝的太快,弟弟马上就是一名初中生了,对他充满着信心,也有着不尽的担心在心里为他劝加油打气,希望我们都可以像清晨的朝阳太阳,傍晚的晚霞一般,光彩夺目,缤纷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