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乍冷,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建校仅仅十周年的三中走过了辉煌的历程,20xx年高考在保定市33所重点中学中排名第三,继续领跑定兴高中教育。然而,我们的位置不是一个聚焦点,而是一个出发点。
高三的同学们,目前我们正处在高考的最前沿,距离“命运审判”的六月七号还有仅仅230多天了。父母殷切的目光洒在我们的背影,老师谆谆的教诲响在我们的耳畔,十二年的艰辛血汗淌在脚下的沃土,如何让理想的阳光照进现实从而今生无悔呢?。
高一高二的同学们,我们现在正处于打好坚实基础,培养良好习惯的最佳阶段。我们要遵规守纪,认真听讲,勤于思考,敢于超越。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你决定去做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吉鸿昌说:“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所以我们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今天辛勤播种,明天一定会丰盈收获。
老师们,同学们,精神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磨练与坚持,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春风化雨,浇灌满园桃李;琅琅书声,铺就锦绣前程。让我们师生同心,携手并进,积极行动,共同奋斗,我坚信,景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