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升旗仪式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旗手出旗,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四名旗手是:王水莲,范丹阳,王华泰,崔梦阳
王水莲:她成绩优异,聪明好学,曾在月考、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关心集体,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我们希望她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
范丹阳:我班班长,语文课代表,她学习刻苦,沉稳扎实,成绩优异;作为班级干部,她热爱班级,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协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管理好班级事务,丹阳同学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的学习的好榜样。
王华泰:学习委员,他做事认真负责、扎实勤奋,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他关心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主义观念,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学生精彩的一面——刻苦、自律、进取。
崔梦阳:我班学习标兵。生活中自立自强,学习上勤奋努力,从不轻言放弃。他用百倍的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骄不躁,永远都是那么镇定从容,乐观自信。
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为了表达我们奋发向上的决心,让我们举起右手在庄严地国旗下宣誓:
我宣誓:(体委带领宣誓)
宣誓完毕,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升旗搬移退场,各班体委依次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