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过年好!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首先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得轻松、学得愉快、学有所成。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播撒文明、勤奋、乐学、健康、合作的种子,秋天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团结合作的丰硕成果。同学们,收获离不开耕耘,只有辛勤耕耘,才能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享受到进步的喜悦,享受到收获的幸福。
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同时我们也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学们,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轮新的希望,更是一个新的征程。尤其六年级的学生,一定要抓紧时间、订立目标、下定决心,努力实现理想。
同学们,加油吧,成功走好每一步,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最后,祝全体师生,兔年身心愉悦、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