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春姑娘又将悄悄的来到人间,到时花草树木都将张开笑脸,大地又将重新披上漂亮的绿衣裳。我们的校园也将迎来另一个美丽的春天:您看,清晨,同学们冒着初春的寒意,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春天写在了同学们的脸上;您看,红领巾在整洁的校服的衬托下,是那样的鲜艳夺目,春天飘在了同学们的胸前;您看,地上的垃圾少了,没了,同学们都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里,春天站在了同学们的手里。
同学们,我们是春天里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每播下一个动作,将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将收获一个品格。让我们把讲文明、讲卫生放在心上,时时刻刻与文明交谈,用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千万不要把文明行为习惯看作小事。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做文明学生。
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同学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我们的校园一定会四季如春!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