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从担任班干部以来,班级这一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从自习课纪律的管理到学校课间操的检查,从作业本的分发到帮助同学学习,从参加学校的比赛到获称号……
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压力能够产生动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允许我利用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妈妈曾经告诉我:班级是社会的一个缩影。如果说是会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那么对班级的关爱更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班长就是带领和督促同学来履行这项责任的人。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让班级中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我会大胆负责,做好老师的小帮手,我也会随时听取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我想只要我们xx班43名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有什么事办不成?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将带领大家对班级做出应有的责任的同时,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周围的邻居奉献爱心。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愿做个样样事情都能带头的小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方法传授给同学,并能虚心向同学学习,带动大家齐步前进,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