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部曲。但我说,人的一生是由无数的今天构成的,因为不会珍惜今天的人,既不会感怀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乐观的人,喜欢憧憬明天的美好;悲观的人,总担心明天发生什么不测。但生命的内涵只在于今天。生命是宝贵的,它是由一分一秒的时间堆积而成的,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荒废了今天就是荒废了生命。
同学们,学习是一条漫长而艰苦的道路,我们不能靠哀叹昨天,也不能靠梦幻明天,只有惜时如金,认真利用现在的每一份每一秒,努力学习,才能意气风发。
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
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