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母亲、各位做子女的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母亲,是个喜庆的日子。首先,我谨代表蚌埠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向各位母亲致以节日问候。
据说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古希腊人要在这一天,敬拜神话中的众神之母。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1913年由美国国会通过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之后流传到世界各地,流传到中国估计应该有十几年了。我们公关协会,从20__年开始举办的蚌埠市母亲节活动,今年已是每五届。关爱母亲,感恩母爱是我们活动的主题,我们公关协会之所以连续五年举办母亲节活动,目的在于唤起人们铭记母亲的恩情,感恩母爱。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是由母亲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无论你有再高的丰功伟业,没有母亲,你都无从谈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恩情深重,难以报答。
春风荡漾,鸟语花香,值此美好时节。我们这些做儿女的与亲爱的母亲欢聚一堂,共同祝福我们的母亲幸福健康,在此,我想对年轻的母亲说几句:你们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坚力量,肩负着为社会、为家庭创造财富的重任,今年政府提出,蚌埠要重返安徽经济发展第一方阵,你们将是这个方阵中的半边天,往大了说,蚌埠的繁荣离不开你们,往小了说,家庭的和谐、美满与幸福,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全都是你们辛勤的负出所换来的。所以我想说,你们辛苦了。
在这里,我要代表蚌埠市公关协会,感谢市妇联蒋主任、市文明委高主任,感谢您们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冠名单位今世缘酒业、承办单位《乐翻天》信息报,以及所有给予我们母亲节活动大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谢谢大家。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