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我要对亲爱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我从出生的婴儿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孩子。我的脑海中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上学忘了带书和作业本,是妈妈给我送到教室。想起了每次考试,妈妈的一句叮咛:“不要着急,相信自己。”想起了妈妈陪着我写作业,耐心的给我讲解不会的题。想起了在下雨的时候,妈妈总是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而她却被雨淋着。想起了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是妈妈把衣服穿在我的身上,而她却被冻着。想起了半夜我睡着把被子瞪开,是妈妈给我盖上。想起了妈妈为了我的成长,想方设法的给我调理营养。
妈妈的工作非常忙也非常辛苦,我想妈妈回来一定非常累,还要给我做饭打扫房间。我想,妈妈的节日就要到了,让妈妈惊喜一下,我来打扫房间吧。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将屋里的东西摆放整齐,把我的书放在书架上;然后扫地拖地。经过我精心的打扫,家里变得更加整洁、明亮了。
我想妈妈下了班,看到了家里的变化一定会非常开心。我又给妈妈冲了一杯咖啡,妈妈就回来了。一进门,妈妈就说:“家里这么干净啊,还有香浓的咖啡味道?是添添吧?会帮妈妈做家务了”?
我端着咖啡对妈妈说:“节日快乐!”妈妈又激动又开心:“添添真的长大了”!看着妈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里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