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叫。我是南山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11岁。我也是威海晚报的小记者。
在班里,我是班长,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负责。同学喜欢我,老师信任我。我的爱好是看书。“学海任重道远。”在书海里,总觉得自己好渺小。在我的书架上,有各种各样的书,包括《小布头奇遇记》,《十万个为什么》,《淘气包马小跳》……从世界名著到漫画应有尽有!另外,我喜欢唱歌跳舞。唱歌跳舞不仅能让人心情愉悦,还有助于提高免疫力。
我还是一个热爱工作的小女孩。虽然我不是卫生专员,但是我工作的时候一点也不懒!值班的时候,我会认真的拿起扫帚扫垃圾;下大雪的时候,我会带上铲子,和老师一起把厚厚的雪扫走;打扫的时候,我会把抹布拧出来,在窗台上来回擦拭。
在家里,虽然我有时任性,喜欢耍小脾气,但我是父母的小帮手,我会尽我所能帮他们做家务:洗碗、扫地、帮忙做饭。我父母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这就是我!我在幸福中长大,我希望我能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