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当中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而那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也就分为那么了了的几个阶段。过程是怎么去渡过,怎么去走,去过自己应该过的生活才是关键。一路上,我们因追求而美丽,我们因而显出了青春的活力,我们在拥抱自己的未来,拥抱文明社会的未来。我们在奋斗,奋斗这样一个永不会回头的青春史。这个时刻,这个年代,我要用什么样的语言去记载和歌颂它呢,我想我是用尽所有优美的词句都无法去歌颂和赞赏它吧,因为一切的美丽都是蕴含在其中的,是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一种美。我们在这个路上只要学会珍惜,学会抓住,学会生活,学会拥有现在。只有我们懂得了这些,我们才不会因为自己年轻的错过而懊悔,我们不会感到惋惜,我们只会有甜美的回忆,因为是年轻的我们曾经留下的甜美。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青春不言败,我喜欢”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就话。因为这是青春的一种赞礼,对青春的一种放歌。是的,青春不言败,青春无敌。青春是不固执,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时代。
青春时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时代。即使你有百般不如意,万事不顺心,你可以有一种理由苦闷、埋怨,但却不能有一种理由放弃理想和追求,因为青春如此美丽,美丽的青春牢牢在握,希望属于你,这个世界属于你。青春,需要奋斗!拥有有青春,就拥有一份潇洒和活力,拥有青春,就有一份灿烂和辉煌!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提醒各位正值青春年华的朋友们,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惜少年时。人生苦短,青春不奋斗,还什么时候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