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这个弥漫美好与幻想的时期;青春,这个充满着挫折与挑战的事情;青春,这个徘徊在幼稚与成熟的时期。在这个时期里,我们为成功而欢呼,为失败而哭泣没梦想而拼搏。可无论怎样,都阻挡不了我们这份炙热的,充满追求与理想的心。
在这个时期里,我们为学业而奋斗,窝在教室里低头做着一道道考题,为了关乎命运的一两分而奋斗。晚自习时奋笔疾书,与星星作伴,同太阳为伍。即使白天再困,也要坚持,强大的信念支撑着双手,哪怕闭着眼,也要把知识点记下来。可以放松的,即使回到宿舍里躺在床上睡觉罢了。在这个时期里,我们奋斗,我们无悔。
在这个时期里,我们为挑战而奋斗。偌大的操场上包容着疲惫的学生,我们围着这个有尺度的跑道无止息地跑,哪怕双腿酸痛,哪怕筋疲力竭,但我们坚持着,只为三年后能够迈向重点高中的校园。我们也许会抱怨。也许会气馁,但我们始终会振作起来的,会重新追赶太阳。在我们这个时期里,我们坚持,我们无憾。
在我们这个时期里,我们为为了而奋斗。青春是一艘木船,社会是一湾险滩,我们把汗水辛勤都奉献给了青春,用来打造这艘坚固的船。我们也许会失败,但我们不怕,因为它是未来成功后的垫脚石;我们也许会放弃,但我们不怕,因为它是未来幸福的指南针;纵使未来不成功,不幸福,我们也不怕,在我们这个时期里包含着太多太多……
无论怎样,我想,我们都应该轰轰烈烈地绽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