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学校对我们少先队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领导能参加我们的竞选大会,请允许我代表解放路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聚会,举行解放路学校第二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在此,我想对参加竞选的队员说两点,首先大家应该认识到自己是一位少先队员,知道少年先锋队是广大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少先队员施展才华的主要阵地。而大队委更是少先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担负着为广大少先队员们服务的重要使命,也就是说大队委干部应该成为广大少先队员的公仆。第二,希望今天参加竞选的各个中队的精英都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也希望被选上小干部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来验证今天的话语,好好为队员们服务。同时落选的队员也不要气馁,当你们勇敢地站在竞选台上,你们其实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只要你们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只要肯努力,肯攀登,机会还会属于你的。
队员们,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你们将成为祖国建设的生力军。希望你们能够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预祝选举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