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是一个多么醒目的题眼。在这个地球上有绿色的草坪,绿色的树,绿色个这个地球,这个世界带来了生机。
一阵轻轻的风,吹过树林,有了“沙沙”声,有了小鸟的歌唱声。一抬头,蓝天白云,天海相连。走在树林的小道上,时不时,飘来几只“金蝴蝶”。没有噪音,没有灰尘,没有垃圾,只有一种很舒适,很惬意的感觉。
“嘟——”一阵刺耳的喇叭声,把我从幻想中“拉”出。仔细一看,树上没有小鸟,更没有小鸟的歌唱声,树的“沙沙”声。只有噪音,喇叭声。马路边上都是垃圾,风轻轻一吹,一个垃圾袋便飘在空中。
我们要做地球的朋友,保护环境。我们周围的所有东西都是环境。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小事做起。
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我们可以在学校里捡一捡垃圾,可能只不过是一弯腰的距离;循环使用环保袋,可以省下好几个塑料袋;我们可以告诉别人,不要乱扔垃圾。
绿,是一个顽皮的孩子;绿,是燃烧的烈火。尤其是夏季里的绿,浓浓的,仿佛把人的整个灵魂托起,绿树,绿草昂着头,尽情享受生命真谛。绿色,欢快而活泼,像诞生的新生命,像跳动的节拍,像新生的火苗。它摒弃了尘土,彰显着个性,它轻松地舞蹈,让波光鳞鳞的积水为它伴奏,让七彩阳光为它调节灯光。绿色的梦想,似这景般被点亮,点亮在起跑线上。绿色的梦,遨游在蓝色的海洋,是自由,也是束缚,束缚在暴风雨中。但绿不怕,它有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的勇敢和坚强,它有与大海抗争的生命。绿色是梦,是被唤醒的梦;绿色是梦,是刚劲的梦;绿色是梦,是有希望的梦。叶的绿向着蓝伸展,心得绿向着未来神往。绿啊,放飞梦想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