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不重视保护环境,到处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在人们眼里,只有钱,钱,钱。虽然我是一名小学生,但我也知道如何保护环境和地球,因为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如果地球毁灭了,那么我们人类也就灭亡了。保护地球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每当看到地上的垃圾,我都会感慨万千。以学校附近的一条河为例。过去,河里的水非常清澈,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底的许多石头;可以看到小鱼在河里自由游动。经常有很多孩子在河里玩耍,玩水;大人在河里洗菜洗衣服。渐渐地,人们便把垃圾扔进河里,污水排入河中,使河水变得又臭又脏,再也看不清底部,变成了一个泥泞的垃圾桶。它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民健康。是的,只有树立保护环境的观念,我们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我们能做些什么来保护环境?一张破纸的排列,黏痰的附着,全世界60亿人可以通过行动拯救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