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_:
大家都知道,人类在漫长的发展道路上,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但同时,人类对自然不合理的开发和利用,造成了全球性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现在全球每年有600万公顷的土地沦为沙漠,__万公顷森林在消失,平均一小时有一种物种在灭绝。由于臭氧层被破坏,温室效应在加剧,地球气温不断升高,出现干旱、暴雨、地震、飓风等这一系列环境问题,不仅影响着经济的发展,甚至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因此我们应当具有时代责任感,立足温州,着眼身边,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中学生应该作到:
1、要关心、爱护校园绿化,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
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在校园里乱扔废矿泉水瓶、纸屑果壳、不随地吐痰 。保持校园公地卫生。
3、不使用污染环境的产品,不使用一次性物品。
4、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勤俭节约,珍惜校园内的各种资源,作到及时关掉电源开关,关紧水龙头。
5。学生不使用通讯工具,营造绿色文明校园。
同学们让我们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环保的重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使温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我们的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