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朋友:
您好!
在这丹桂飘香的九月天空中飘溢着感恩收获的气息,我们——辛勤的园丁也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园领导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在这幸福、温馨的时刻,我的脑海里更迭播放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为了每一名幼儿都得到长足的发展,多少老师从晨曦到夜晚,从酷暑到严冬,辛勤耕耘、无怨无悔,为当好”白日里妈妈”而尽心尽职;多少老师伏案苦读、潜心研究,为提高保教质量而倾力投入;多少老师工作中无论怎样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烦恼,总是面带微笑地走进活动室!每一次走进色彩斑斓如童话世界一般的校园,每一次倾听发自肺腑如心灵开花般的讲课,每一次满怀真诚贴近纯朴心灵的家访,每一次敲响计算机美妙的键盘,都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咱们···幼儿园的教师是敬业、勤业、乐业、专业的。此时,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幼儿园因你们而精彩美丽!
今天,在这样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把以下“五个一”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大家:
一个口杯:假如在幼儿、在家长、在同事、在上级、在家庭、在社会中都口口相传地被赞美、被敬重,这必定意味着我们有很好的口碑,这就是比金杯银杯更宝贵的“口杯”。
一块手表:现在的社会是一个讲高质、重高效的社会,我们都应该走在时间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