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敬礼)
又是一年流光溢彩,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在这绚丽而富有诗意的季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莘[shēn]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幸福学校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敬爱的老师们,是你们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是你们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你们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像一支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你们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扇窗,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色彩斑斓[lán]的新世界……敬爱的老师们,有了你们,祖国的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xǔ]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们,你们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自己,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老师最高的。
老师啊!千言万语 ,也说不尽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为了回报老师,回报所有关爱我们的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一定会发扬努力拼搏的,自尊自律、勤奋学习、团结协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而努力奋斗,我们要让你们骄傲,让你们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祝愿在座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你们永远年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