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的护士同志们: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值此哈医大四院第一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在本次护士节上接受表彰的“十佳护士长”、“十佳护士”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斗在全院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的节日。这一天,你们接受鲜花、祝福、赞美,你们也将获得荣誉、理解和尊重。今天,包括我在内的医院所有职工也将毫不吝惜对你们的赞美:在医大四院,你们从来都是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一群。在医生们用精湛的技术驱除病人肉体痛苦的同时,是你们用爱心和真诚治愈了他们精神的创伤。医大四院的存在,因你们的微笑和汗水而焕发出人性的风采,因你们温柔的服务而更具诚信的光辉!如果说医大四院是一座春色缤纷的大花园,你们就是这座园地中最娇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