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同志们:
大家好!在这春意盎然、百花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集团,向在座的以及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护士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座的有老医院、新医院和体检中心的护士们,不论你们来自哪个单位,你们都是我们大中集团最宝贵的财富。有人说:医生是医院的主体,护士是医院的主力。而我认为护士既是医院的主体,也是医院的主力,更是医院的主人。你们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天使,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护理岗位,无怨无悔地守护在病人身旁,用你们的青春和汗水,用你们的热血和智慧,用你们的圣洁和高尚,给病人带来抚慰和健康,为生命带来光明和希望,为神圣的事业奉献全部。今天,让我们带着崇高的敬意,把欢乐献给你们,把温暖献给你们,把祝福献给你们,也把医院下一步发展的重担交给你们!
今年,集团迎来了新医院的成立,新医院在前期的发展中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这就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需要我们爱院护院,把建设医院、繁荣医院作为每一个大中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我们的目标是要建成以骨病为龙头的大型综合性医院,进入全国同类行业第一方阵的前列,成为湖北省中医行业的龙头。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靠我们在座的各位同仁共同团结拼搏、努力奋斗。
大家知道南丁格尔的故事吧?南丁格尔就是天使的化身、护理工作的楷模,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倡导不断进取的精神,医院的竞争包括护理工作的竞争,最重要的还是人才的竞争。
我大中最看重的是人才,最爱惜的是人才,把优厚的待遇付给的也是优秀的人才。在今天的护士节日里我恳切的向各位提出下列四个期望:
一是希望全集团护士能进一步转变观念,适应形势,做一名管理型员工,大胆探索,努力能为医院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二是希望全集团护士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做一名学习型员工,努力成为医院科学发展的践行者;三是希望你们加强管理,切实保障医疗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努力成为医院科学管理的践行者;四是希望全集团护士发扬传统,恪守誓言,能进一步播撒爱的种子,做一名爱心型员工,坚定“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医院和谐氛围的营造者。我相信,在我们的众志一心和团结协作下,湖北大中集团的道路将越走越宽,湖北大中集团的辉煌将指日可待!
最后,我谨向在本次护士节上接受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祝贺,并再次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全集团的护士们送出祝福:祝每一位天使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