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看过图片之后,我才知道:中国许多人正在饱受旱灾的折磨,水,对他们来说是那么宝贵,而我们,却在浪费。
我是一个西北人,感受过那种干旱缺少淡水的生活滋味,水是那么的宝贵,干旱是那么的可怕。他们脸上的神情足以让我沉思很久很久,我努力地在我脑海中寻找一个词语形容。终于,“期盼”这个词语被我“领”了出来。他们是多么渴望拥有水啊,他们脸上的神情足以让我下定决心:节约用水!
我讨厌这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趁火打劫的人,如果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别人的死活,那我真的为中国人感到悲哀!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叫团结就是力量吗?如果我们团结起来,那大灾难不就压不倒我们炎黄子孙吗?
当看到一个个有爱心的人捐助灾民们度过危机的时候,我听见我心里的小人说:没错,就是这样,大家一起团结起来,献出你的爱心,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一起来战胜这场百年一遇的旱灾!
行动起来吧!伸出你的援手,献出你的爱心。我相信,有你的加入,我们的队伍会更加雄伟,我们的力量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