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3月15日,我们班组织了亲子植树活动。昨天晚上,我早早把作业做完,就和妈妈一起准备植树活动要带的东西。准备完不到十点妈妈就让我休息,但是我激动的睡不着。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到了目的地同学们都还没有来,我们是第一名。等了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到齐了,我发现每个同学和家长都很兴奋,大家都期待活动早点开始。
活动开始了,教练先对我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然后又把我们分成了四组。我在第三组,我们的队名是雄鹰队,口号是雄鹰、雄鹰,展翅高飞。
我们先进行的活动是植树,我期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我们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跟在教练的身后叽叽喳喳地来到了植树的山坡。到了山坡上,教练先给我们每家发了一棵树苗,我挑了一棵的树苗。然后我和爸爸就一起挖了一棵又大又深的树坑,妈妈轻轻地把树苗放在坑里,我和爸爸又把土填回树坑,完了我还用铲子把土拍得结结实实,防止小树苗被风吹倒。培完土我和爸爸又去提了两桶水,我小心翼翼的把水倒在小树苗上。最后我还写了一张心愿卡挂在小树苗上。我边挂边说:小树,小树,快快长大,明年我还会来看你的。
植完树,我们又进行了攀岩、走独木桥、爬天网等活动,我最害怕的是攀岩和爬天网,走独木桥我一点也不害怕,走得飞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还没有玩够活动就要结束了。我希望我种的小树能够茁壮成长,能给我们的地球带来更多的绿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