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迎来了xx年元旦。在此,我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送去新年的祝福:祝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同时也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明天就是xx年的1月1日,也就是元旦。“元”是第一或开始的意思,“旦”是太阳升起或白天的意思。元旦,就是新年的第一天。从字面上看,“旦”字上面的日就是太阳,下面的一横表示广阔的海面,表示一轮红日从海上喷薄而出,放射出灿烂的光芒,生动地反映了旭日东升的形象,它蕴涵着一种蓬勃的生机,表明一种美好的开始。
为庆祝元旦,我们举办了这个新年联欢会,同学们都特别开心,特别快乐,多有趣呀!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班级争得了荣誉。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为自己定下新的计划,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好各门功课,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了同一个目标团结合作,努力拼搏。让我们把在xx年收获的一点一滴带到崭新的xx年,让我们把精彩和欢乐带到!
老师是最辛苦的,他们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为我们付出心血的老师,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