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屎和尿把我们带大,谁给我们买新衣服穿,谁关心你,谁是父母!
父母在抚养我们的时候吃了很多苦。懂事的时候,我妈跟我说,我人生最初几个月每天尿床。我换尿布的时候,我妈拿我的肚子逗我,我忍不住撒尿,弄得我妈满脸都是,我却在一旁偷笑。5岁的时候,家里的茶具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我5、6岁的时候就爱搞恶作剧,尤其是往杯子里撒尿。我父母吓得不敢碰杯子。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从舅舅家回来就这样了。因为舅舅家有游戏机,我想尿尿的时候找不到厕所,就忍不住找了个茶杯把尿洒在里面。回到家,我觉得宝宝没有解释清楚这件事,但是已经太晚了。姨妈早就当漱口水喝了,又吐了出来。我父母笑得合不拢嘴。
有一次,在放学的路上,不小心说错了话,被一个大点的孩子打了。回到家,我告诉了我妈,但她二话没说就去找他了。到了那里,我妈说他没机会插嘴,我很开心。我不敢相信我妈妈因为我说的话而责备我。
感谢父母对我的照顾,我每天真的很难心碎。老话说得好,养孩子一百,愁久了九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