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们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父母的无私奉献。
母亲是海,父亲是帆,我们是初升的太阳下的小船。俗话说,‘父爱无言,母爱无边。’这是多么简短的一句话,却表达了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爱。
是的,转眼间我们已经长大了。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父母为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同学们,让我们大声喊出来吧。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父无所爱”是绝对正确的。父亲不仅在生活中帮助我们,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教会我们挑战困难,不向困难低头。神父,谢谢你。
记得是在小学的时候,有一天雨下得很大,我一个人走回家,路上很坎坷。我一步一步回家,回到家发现大腿上有一个很大的伤口,血就流了下来。我妈给我包扎了伤口,我爸却大声说,‘真的,只是一点小伤。怎么样?真的不像男生。听完之后,我的心像被火烧过一样。第二天我妈说让我爸送我去学校,我爸却说,‘我没时间,让他自己去吧。’我听了之后大声说:‘好吧,你不发就不发。我要走了。说着,向学校跑去。我想,‘‘不发就不发。“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当我正要进校门的时候,突然看到身后有一个人影。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爸爸。我明白了,我立刻明白了。我跳过去拥抱了父亲。父亲说:‘‘没事,上学去。什么简单的话,但是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对我的期待,信心和鼓励。他教我要坚强,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我们刚刚离开父母,过着寄宿的生活,但有时会想家,但每当想家的时候,就会想起父亲对我的信任,也辜负了父亲对我的鼓励的期望,所以不能想家,要用好成绩回报他。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有一种爱,你们可以随意索取,随意享受,却永远不求回报。这种爱就是“母爱”。今天,无情的岁月在妈妈的额头上留下了痕迹,妈妈的黑发上也浮现出了一丝白发,但妈妈永远爱我们。我们在外面上学,谁在远处盼着我们?我们的书包坏了,是谁给我们补的?这个人就是母亲。妈妈,我爱你!
那是学校第一次月考,成绩很不理想。知道成绩的时候很难过,痛哭流涕。在我看来,我对不起我妈,对不起在远方为我努力的我妈。回到家,用颤抖的手指把成绩单递给妈妈的时候,我以为妈妈会说我,没想到。我笑了,他温柔地对我说,‘没事的,我的孩子。只是小考。没事的。你不是傻孩子。如果你努力,下次一定会名列前茅。“我妈妈相信你,”我妈说了之后,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之后努力学习,终于考出了好成绩,获得了“优秀中学生”的称号。我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妈妈的鼓励。谢谢妈妈!谢谢你给了我信心。你给了我鲜花和掌声。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我们已经长大了,你们的教育和教学,我们永远的心,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非常感激,让我代表我们所有的同学真诚地向我们的父母说我们的誓言:“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们永远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们会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