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你好!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代替自己的妈妈。请听故事:《一条未发出的短信》
20xx年5月12日下午2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发生了罕见的8.0级大地震。当时一位年轻的母亲正在哄着孩子睡觉。突然,地震发生了,楼房开始摇晃起来,母亲摔倒了,还没等她爬起来,房顶便朝孩子垮塌下来,母亲不假思索地扑过去,双膝跪地,身体向前匍匐着,双手支撑着地面,为孩子搭起一座人身帐篷。倒下的瓦块重重的砸在母亲身上,母亲忍着疼痛一动不动,因为她知道,她要是移动,瓦块就会砸到孩子身上,望着熟睡的孩子母亲嘴角露出了微笑。就这样的姿势,就这样坚持着,一直坚持到生命的最后时刻。救援人员赶到时,她还是这样的姿势。当救援人员把她身边的废墟清理开时,发现孩子毫发未伤,还是安详地睡着。人们在孩子的被里发现了一部手机,手机上有一条未发出的短信,写道: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记住妈妈永远爱你!在场所有看到短信的人都哭了。
我们该怎样报答我们的母亲呢?因此,我每天帮妈妈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前几天,我的身体不舒服。肚子痛,腹泻,发烧。你想想,天下有哪位母亲遇上这种情况会不着急,不担心呢?我妈妈可是十分关心我。她带我去看医生,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病不两天就好了。
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我以后会听你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