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们要感恩父母的演讲稿范文
父母的爱,是无人替代的。父爱就像一座山,让我们觉得很安全,母爱就像一潭清澈的水,呵护我们长大!父母的爱我们是永远不能忘记,要铭记在心。
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个老师,从我们出生到现在,他们都一直在教导我们,教我们怎么做人,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有她,我才会生活到这个世界,不管给我了什么样的身体,我都要感谢她。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不会骑,妈妈带我去体育广场骑,我座在自行车上,我很害怕,害怕摔跤,妈妈在旁边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不要害怕,有妈妈在,不管有多么困难,都要坚持!加油!我相信你!我听了,就试着试着骑了起来,开始摔了几跤,但是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就继续骑了起来,可没想到的是,我学会骑车竟然花了三个小时学会了!我很惊讶。其实在我和妈妈之间发生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
我也要感谢我的爸爸,因为有他,我才会生活在这么美好的环境!我的爸爸只是一个做生意的,每天起早贪黑,每天回到家,我都看到爸爸那豆大的汗珠正一颗一颗的流下来,那时候我才知道,美好是来之不易的,我看到爸爸的背影,心里默默的流泪,真希望能帮爸爸分担一点!
对!美好是来之不易的,爸爸妈妈工作是为了什么,就是让我们生活的更好一些,而把不好的留给自己,所以我们要感谢爸爸妈妈对我们的付出,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爸爸妈妈!